這天因大陸正在放十一連假

工廠休息

我們也沾光的放了一天假

挑了星期五

因此又連休三天

與vivian相約

共渡一個愉快的午候

花岩山林

是我在cindy的秘密花園blog所發現的"好所在"

本來要帶另一個好友nike去的

 

但是她放我鴿子

沒啦,開開玩笑

她那天有事,所以只能說沒緣啦

三峽交流道下沿著大阪根溫泉方向走

一路上都有花岩山林的指標

左手邊一個斜坡上去

就開始一路很久的斜坡路段

不過一路上去

清新的空氣真是令人心情飛揚起來

 


進去後一路上我跟vivian都像發現新大陸般的驚訝

青翠的綠色山林有著美麗如渡假般的地方

消費竟也非常的評價

這裡還有民宿喔

目前只開放用餐的地方

其他如烤肉區戲水區及觀景步道等皆在整理中

 

 

餐點呢

我跟VIVIAN都給很高的評價

份量太大了

搞得我們吃不完還打包

餐點都真材實料

我的雞腿很夠味

VIVIAN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入味

海鮮給的很大方

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岩林瀑布,雖然不大,但足以感受帶給你的清涼

是一個可以令人愜意及放慢腳步的地方

我們在這裡開心的渡過一個下午

相約等它設施完善時再度造訪


花岩山林菜單



餐具,DM



美國脆薯條盤 NT.120,炸得酥脆,一口接一口,沾醬真的很特別



田園鮮蔬沙拉,酸酸甜甜的蕃茄沙拉醬,整個很義式



主廚濃湯,濃郁的湯頭,酥脆的杏仁片、玉米、香菇,份量都好大


異國風味套餐~上/惡魔風辣味雞腿飯 NT.380


                                  下/羅勒風味蕃茄海中鮮麵 NT.380


我的惡魔風~最近老愛拍有意境的照片,但這張有點失敗,我的主角模糊掉了


附餐甜點~法式焦堂烤布蕾(單點NT.80)


附餐飲料~熱咖啡


(這張也很有意境吧,有進步)




像不像貴婦?


好像在國外渡假喔~下次來個"頂級人妻叛逆之旅好了"




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裝一下可愛嘛


千辛萬苦爬上來後的入口


由於很多地方尚未完工,因此還沒收入園費


令人心情愉悅的角落


上面/從花舞亭往下照


下/花岩1979餐廳一角及收銀台


花舞亭


岩林瀑布


不時噴霧的灑水器


我是個怪咖,去哪都先注意洗手間


我喜歡這種漂亮的洗手間


左下那張照片是女生洗手間門上的裝飾品


每個門都不一樣圖片的


花岩山林/民宿/餐飲下午茶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路104-1號


TEL:02-2674-9618


北二高---三峽交流道---台三線---北114---花岩山林


還有買不到的悠閒


當媽也是需要休息的


需要充充電的


才能有戰鬥力去跟寶貝輸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