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6個鐘頭


將飛往香港過境前往東莞出差


晚上從娘家回到家快11點了


看著我媽抱著vanessa揮手對我說再見


那一刻


鼻子倒吸了一口氣‧‧


開車回家的路上


停紅綠燈時


我側身抬頭仰望天空


開始想念vanessa


 


Dear vanessa:


 很抱歉,因為媽咪工作的關係


必須將你暫時寄放外婆家


很快的,你娘我五天後就會從東莞滾回來抱你


希望你乖乖聽外婆的話


聽老師的話


晚上睡覺不要踢被被


雖然你娘我總是會半夜起來看你有沒有踢被


你開始學坐、學爬


要小心,要努力


你開始吃副食品


要小心的學習吞嚥


記得有空想想媽咪


媽咪~真的很愛你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