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弟來找我


 


因為當兵 我們很少有時間好好的聊聊


 


今天看到他又瘦了


 


原來帶兵的幹部這麼辛苦,要等兵裝完飯才換他們幹部


 


免得被投訴-_______-


 


所以常常吃不飽,可憐的孩子


 


看著他訴說跟相戀多年的女朋友說再見


 


好平靜的表情,他說他跟要去日本工作的她


 


他看不到未來,所以選擇說了再見


 


如果換作是我,我能有弟這樣堅強平靜的表情嗎


 


對的人,不對的時間,縱使再愛,依然無法永恆


 


我只跟他說


 


你的人生還長,眼光放遠點囉!


 


瞥見他的手機上寫著五個字


 


其實還愛你


 


有時候實在不明白,為什麼還相愛的兩個人要分開


 


因為有很多的無奈嗎?也許吧!


 


人生本來就不完美對吧!


 


在你身邊的,都不見得是自己的最愛


 


就像我身邊,在多年前我在一個工廠上班


 


常看老闆和老闆娘吵架,聽他們的姪女說,才知道


 


原本老闆有一個相戀多年的女友


 


卻因為錢,而娶了現在的老闆娘


 


這樣的愛情還真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