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著吃著Julie剛從淡水排隊買來的兩相好,突然感動莫名的想上來寫一下


 


只為了紀錄這小小的幸福


 


不敢說洛的朋友有很多很多


 


但卻都是就算很久不見,一見面還是好得不得了的朋友


 


為什麼在晚上七點多我在店裡吃得到淡水的兩相好?


 


因為最近好友Julie從大陸休假回來了


 


選擇今天下午和老公sam到店裡來看我


 


聊天聊了聊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淡水


 


Julie突然說下午去淡水走走


 


我在旁邊嚷嚷著好ㄚ好ㄚ,我要吃兩相好喔!如果有去的話


 


沒想到,Julie很認真的說,洛要吃兩相好,我們來去吧!


 


我原以為他們說說而已,沒想到他們不但去了,還真的買兩相好送到店裡來給我吃


 


說實在,路程有點遠,所以吃著吃著就感動了起來


 


真幸福的洛!


 


幸福離我很近,幸福的事不止這一件呢!


 


上星期身體起了些變化


 


好友小鳳鳳昨天拿了營養品來給我,我也是感動莫名


 


上上星期好友nike來看我也帶了兩樣東西讓我開心又感動


一個是她去東京買給我的戰利品


 


就是”不知道牌”但是很好用的睫毛膏


 


另一個是歐蕾的眼霜


 


她覺得很好用所以買一條給我用,聽到得時候真不知該怎麼形容


 


也許人跟人相處不一定會求回報


 


但洛感恩我有這些常讓我感動的朋友


 


也期許自己更貼心也做個會讓別人感覺小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