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粉紅真是太吸引人啦
 
小熊陽光屋只有茶水間
沒有廚房的,所以吃早餐要驅車去小熊粉紅屋
我也覺得很奇怪,那麼喜歡粉紅色的我
當初怎麼不是訂小熊粉紅屋阿~哈哈
雖然我只是去這裡吃早餐而已
其實因為前一晚的怒氣未消
所以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現在寫文章時倒有點後悔~哈哈
我們也沒有上去參觀房間
但從其他部落客拍的照片來看
照片也是夢幻的粉紅系呀
我承認是我的菜~哈哈哈
來看夢幻房間小熊粉紅屋房間照片
陽光屋開車過去不用1分鐘
入口的愛心門好醒目
 
 
池水很清澈,住著一群悠哉的魚
 
 
它的四周其實也蠻荒涼的
沒有幾棟住家,
那三天在宜蘭到處都是看到建得很漂亮的獨棟建築
 
 
又來混搭風了
總覺得這應該是在巴里島才會出現的椅子
跟粉紅色超不搭的= ="
 
看到語拔在門口等了嗎?
因為敲門沒回應,打昨天鳥管家的電話又沒接
說看看~是不是一肚子鳥氣
只好到處拍拍照
儘量不讓自己影響到心情
 
 
牆面全都是粉色~一種好舒服的顏色
 
 
牆上一樣有許多的擺設
我很喜歡照片裡的白色吊燈
 
 
一直覺得將來女兒的房間就是要來個粉紅配白
這顏色多好看呀
 
 
可能因為今天是非假日
昨天住客也只有我們一家
進來時只有兩個女生在吃早餐
 
 
這裡有設置遊戲區
再看過他們的房間照片
其實很適合有帶小朋友的家庭前來
 
 
很喜歡這個區塊的顏色
那宮廷風的紫色椅子也選得真不錯
 
 
好多熊呀~我猜她以前平常有在蒐集吧
 
 
小語妹幫我們拍的合照
 
 
她幾乎快黏在這搖椅上不肯下來
 
 
這隻超大的粉紅熊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
旁邊兩位女孩要走時,對著工作人員說
你們的早餐好好吃喔
我..........我可能前一晚的"汽水"喝太多了
一點都沒覺得好吃說~哈哈哈
 
雖然"汽水"喝很多
撇開那些不愉快
我還是蠻喜歡這裡的
我這人是很客觀的
不過我知道短時間不會想再來(哼)
看幾年後服務會不會好一點再說吧
 
小熊粉紅屋
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