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低調但很難訂的營區
 
 
9/28-9/29 新竹尖石水田部落櫻花谷露營
老闆是個很低調的人
沿路照導航走到了水田部落,繼續往"深山林內"
才會看見那小小又不起眼的招牌
我說老闆呀~真是苦了我們這些露營客呀
因為我們會怕走錯路捏~山中小路又是難迴轉的= =
 
而且這次因為語爸臨時公司要加班(怒)
我只好先帶的裝備跟小語獨自上山
語爸等下班時再到營地跟我們會合
 
櫻花谷是高架式平台,每家露營都提供露營平台一座及凉亭一座
涼亭附桌子及椅子四張,還有洗滌的的槽
算是一個優質又輕鬆的露營區
為什麼說輕鬆?桌椅跟笨重的炊事帳都不需要帶呀
它熱門的程度也讓人很傻眼,我們在收帳完跟老闆預定明年營位
已經排到明年七月了= ="
 
雖然出發前有先到各部落客去看一下營地的"長相"
但是就說照片有時候會不準~
到了現場的確有點跟想的不一樣
露營平台前的那塊綠地還蠻小的,大概是容納一個車身可以過的寬度
加上它是依地形建造往上一層一層
若真要挑出缺點大概就是小孩不能玩球類~不然會往下滾><"
那大人會撿到花轟^^
所以明年七月的營區預定在A區,打算五帳全包場了
這樣前面那一塊大綠地就通通屬於我們的了~嘿嘿
這次帳篷分給它很開,終於不用在晚上聽到交響曲(打呼聲)
但我家老公還是會斷斷續續,以至於我沒睡好看起來臉特大
(臉生天就大,硬是要賴給老公的錯~哈哈)
 
 
涼亭前面的綠色草皮就一台車的寬度
我把帳篷的相關裝備都放在要搭帳的涼亭
就傻傻的倒車出去,後來被老闆好心告知
應該把車停在下方的平台處,他會開小貨車來幫我們載東西上去營區
因為這營區的路超抖的,不早說害我開得好挫喔><"
 
 
我在營區往上照,這半山腰的涼亭看起來真賞心悅目
 
 
我往下方照,就可以看到一亭當搭帳一亭用炊事
是不是很方便又舒適呢
 
 
A區在最底下,就是大家口中所謂的"隱藏版"
樓下是B區,我們在C區~最頂是E區
 
 
樓上的早早就來了,早早就搭好帳看著山景一邊看書
 
 
看著眼前翠綠的山巒,心情都豁然開朗起來
 
 
小孩最幸福了,到營地不用收帳搭帳扛東西
一到就是找伴玩,原本以為我家會是最後到的
還好有第二名,第一名是小婷跟小喬母女倆
 
 
大家都到齊後,開始怖置我們的炊事區及休憩區
搭了天幕防止陽光的曝曬也防下雨
山裡的天氣沒個準呀
 
 
兩天要待的地方都搭完了~剩下就是吃喝玩樂了
 
 
小婷帶來了小綠速搭帳給小朋友當玩樂帳使用
 
 
桌椅喬好準備喝下午茶,怎鮮花跟雞肉一擺上去
有某種FU阿?= ="
 
 
衛浴也很舒適喔!男生女生分開兩邊
大大的熱水真是洗得舒服呀
像這樣的衛浴共有兩座,一座在最頂端的E區
當天的E區被環球給包場了~E區跟A區很像
能容納的帳數比A區更多
 
 
衛浴出來的這塊草皮就是停車的地方
 
 
說真的,我們玩的不算什麼
樓下的才瘋狂呢~烤乳豬都出現了
對了,這裡可以跟老闆租借烤肉架的
 
 
現在是怎樣?在拍寫真喔
 
 
夕陽準備西下,廚娘們開始準備晚餐了
 
 
孩子們則躲到帳篷裡去玩耍了~
 
 
這對兄妹真的粉可愛呀~且感情超好的
 
 
洗切炒端~這就是露營的"煮"婦人生
 
 
今天的晚餐主食是諺媽做的親子ㄉㄨㄥ(四聲)
真是夭獸的美味,平常晚上不吃飯的我說什麼也要"遼"落企
 
 
我家的芹菜蟹肉,為了找那蟹肉我跑了兩家賣場(暈)
是說還好我們有御用的攝影師,透過他的鏡頭照片就是拍得不一樣阿
 
 
真是豐盛的一餐呀
 
 
每次吃飯前就會弄個DEMO來拍個照~
噹噹~這就是料多味美的親子ㄉㄨㄥ(四聲)
 
 
晚餐開飯囉~
 
 
吃飽飯每個小孩帶自家的手電桶準備去"夜遊"
 
 
我們到每一層的營區去逛逛~小孩都好高興喔
 
 
隔日的早晨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泡了一杯黑咖啡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去欣賞綠意
 
 
小孩繼續玩樂去
 
 
男生跟女生玩得還是有差別
男生玩積木女生玩貼指甲
不 知道哪一天如果反過來的話~我們這些父母會怎麼樣><"
 
 
今天的早餐可是大功程呀~
一切從麵粉開始玩起,諺媽負責鬆餅我負責做蛋餅
中西式都有了、甜跟鹹也有了~
照片是培根蛋餅,蛋餅皮是我從網路上找尋配方做的
自己做的蔥可以加多一點,其實因為緊張做得不是很好
畢竟做個自家人吃被嫌棄是不會怎樣
就怕做得不合大家的胃口
但照片拍出來還不錯看,見鬼的是它一下就剋光了
真是感謝大家不嫌棄的捧場
下篇會分享蛋餅皮怎麼做的^^
 
 
沒錯~這是刻意擺盤的DEMO
我託小叔幫我打奶油,所以才會出現奶油花兒
 
 
 
 
 
小女孩都愛奶油呀!
 
 
吃完早餐開始收帳,時間到又是準備午餐
午餐就是把剩下的通通都解決就對了
反正露營的樂趣就是煮跟吃~哈哈
這天中午連楊老爺都親自下廚了
 
 
小孩湊在一起什麼都嘛好玩
 
 
 
 
 
最後,乾脆躺到木板上來了
躺著呼吸新鮮的芬多精,聽著山裡傳來的各種聲音
靜靜的吹著微風是不是很美好,玩什麼3C嘛~
 
 
童年就該這麼快樂才對
 
 
午餐一邊準備中,有"蟲"想偷吃
因此拿出餐罩先照一下~是說午餐也挺豐富的
 
 
 
剩下的飯炒成炒飯,煮個巷口乾麵
就是很美味的主食了
 
 
 
 
這一張照片是我跟老公收完帳以後
拿著椅子舒服的坐在涼亭
一邊喝茶一邊喝聽音樂一邊看著山景
這樣的輕鬆真是讓人越來越愛了
新竹尖石水田部落櫻花谷露營區 900/帳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4鄰水田1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