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到一間無敵大地雷><"
 
 

吃完午餐以後前往飛牛牧場,
結果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無聊= ="
其實整個園區不大,有一片漂亮的草皮
但因為沒有修剪加上蚊子不少
捨棄讓孩子在草皮上跑跳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鮮艷的顏色加無敵可愛的笑容
 
 
其實天氣熱我看孩子們走到也很無奈
且感覺他們好無聊,還好這群子"黃色小鴨"解救了他們
 
 
哈哈哈哈~好可愛的畫面
 
 
 
 
 
 
光這群鴨子就可以讓她們玩很久了
阿那些父母呢?嘿嘿~都嘛躲在樹下乘涼去了
 
 
唯一有樂趣的就是四點多這場鴨BB大遊行
實在是太有趣了,這群鴨子超聽話的
只認飼料跟哨子聲,每一隻都養得白白胖胖好好摸喔
 
接下來是我的"看泡練"(抱怨)時間
因為我們下手太慢,再加上油桐花跟螢火蟲
所以很多民宿都訂滿了
要找能入住四家人的民宿變得更困難
就那麼不小心給我找到這間攬月莊
我請Masain打去詢問空房,就這樣整棟給它包下來了
但到了現場有點傻眼,老闆給了整棟沒錯
但卻沒有說清楚另一間房是在別處
這樣哪有叫整棟?我們就是要住在一起呀
另外一間有點偏遠ㄟ,也太不貼心了吧
最後捨棄了那間偏遠的房間
通通住在同一棟,這一棟分別有三間房
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及一間六人房(其實可以住到八人)
小孩都想在一起,於是兔爸被迫分開了><"
兔爸自己睡雙人房,Masain一家五口睡四人房
我跟小敏小禎三媽五屁孩睡六人房
 
 
 
其他房間都沒空去拍
就來看看我們住得六人房吧
有一個可以伸降的茶几但它壞了
如果它可以降下來這裡還可以再睡個1-2小孩
從照片上看來其實一切都很正常
不是我們愛挑人家毛病,但清潔做得真不夠完整....
 
 
進來的大廳有張沙發床,床底下竟然被小孩找到了"奶瓶"
這清潔度真讓人不能接受.....
旁邊的冰箱應該是裝飾用,沒插電沒關係
但打開的味道跟髒兮兮的畫面真不舒服
 
 
洗手間是OK的
 
 
看到這床就想到學校曾經去高雄住活動中心
床就是這樣一高一低的
兔兔跟小語一進來就直接一人先卡一位~哈哈
 
 
 
 
洗手間的上面是個小閣樓,小孩爬上爬下不亦樂乎
 
 
閣樓上約可以睡3-4人
 
 
房間裡很妙竟然有一台古箏可以彈喔
 
 
這民宿群山環繞,種植不少的植物
因此蚊蟲不少,開關門的時候要"迅速確實"哈哈
免得大家把蚊子都餵飽了
 
 
從大門口照一張,這間真的很適合小孩玩耍
 
 
玩完了就是開始看卡通,這房間還有一個缺點就是
可能在山裡面加上清潔不好,空氣中迷漫著霉味
像過敏體質在這時候就狂打噴嚏
櫃子裡拿出來的被子霉味、灰塵= ="
最後我們選擇不睡床,通通打地舖
挑比較乾淨的棉被鋪在地板最上層
大人小孩排排睡,還好就一個晚上而已
大家笑說下次出來玩要走豪華版啦~要住好一點的..哈哈
 
 
很快的夜幕低垂
 
 
一泊二食,準備來吃晚餐囉
 
 
晚餐是一人一份的攬月簡餐,可以換焗麵或焗飯
 
 
這是小語妹的乳酪海鮮焗麵
 
 
這是九尾雞+茶油手工麵線,就簡簡單單的味道
吃完晚餐就回房間去玩耍、洗澡、聊天及喀零食
11點趕孩子上床以後我們媽媽們聊到快兩點才睡
每次見面總是覺得時間特別的不夠呀~
 
 
隔天早上大家都很早起,早早準備好來吃早餐
一邊吃早餐一邊話家常
 
 
它的早餐是算早午餐,份量不少
每人一份烤吐司還有一份沙拉盤
有新鮮現榨的柳橙汁及餐後咖啡
 
 
咖啡還有專用杯呢,但咖啡太苦澀了= ="
我是指對於我這種愛喝黑咖啡的人來說
 
 
小語這兩天都會照顧最小的三寶
她很喜歡跟他玩還一直要我帶回家養= ="
是覺得你媽我太閒嗎?
 
其實大家出門玩在意的就是開心跟平安
住宿的這些小問題希望老闆能好好改進一下
 
苗栗攬月莊藝文音樂民宿
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福德35-2號
037-233305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