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大黃蜂見到面啦^0^

 
 
 
駁二是指第2號接駁碼頭
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本來只是一般的港口倉庫
在藝術家及地方文化工作者推動之下,
結合文建會閒置空間再利用的專案資源,
駁二藝術特區為高雄市社區總體營造的代表性作品。
歷經雄駁二藝術發展協會樹德科技大學發展地方藝術工坊經營,
駁二藝術特區成為臺灣南部的實驗創作場所。
2006年起,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接手經營。
 
這裡成為一個以前衛、實驗、創新為理念的國際藝平台
這次去也有碰到許多賣票的藝文活動在這舉辦
駁二藝術特區是我指定非去不可的地方
早在好多部落客的強力放送之下
一直很想看大黃蜂變形金剛
所以再熱也要撐著傘去阿~
 
 
 
青天高高、白雲飄飄~
駁二藝術特區的旗子飛揚著呢
 
 
這裡有很多不同造型的有趣公仔
 
 
幾分甜。HOW SWEET?人生況味展
免費入場喔~
展場分為4個區塊
親子之味、旅行之味、愛情之味跟料理之味
這展覽是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邀請許多部落客
將部落格原本靜態的圖文,變成怖置下的作品來感動人心
 
 
一進來就遇到的是料理之味
 
 
看進眼裡的有餐具阿、食譜呀,美食照片
民以食為天,但在食物上的感動就因人而異
也許對你來說你今天吃得就是一塊蛋糕
但對蛋糕師傅來說~也許這塊蛋糕是他一試再試的成果
這蛋糕放了多少感情跟甜度,吃得人跟做得人感受會不一樣
 
 
愛情之味
人生裡最難說清楚的一種味道。
 
 
汽球在愛情裡是一種消耗品
 
 
慶祝時、歡樂時、訂婚時、結婚時
管它什麼原因就是要有汽球時
它短暫的撐起場面,當氣消時,也許留下的只剩寂寞
再愛的愛情世界裡,有些時候還是"寂寞的"
 
 
寫得很好的一段話。收藏
 
 
對,我也曾經這樣過.....
 
 
現在讓我最有感覺的是。親子之味
尤其是今年,我的寶貝從爬蟲類到今年上小學了
這中間的甜與苦,媽媽我嘗得最多了
 
 
右手邊的親子閱讀區,提供很多繪本讓小朋友閱讀
蠻多人直接躺在上面休息或打電動
 
 
 
 
嬰兒床跟木馬椅好像是嬰兒房必備的
這個兔子坐的鞦韆是需要排隊照相的
大家都很愛阿
 
 
離開了有冷氣吹的室內
到戶外來散散步,記得要撐傘
這裡的太陽好像有十個一樣~哈哈哈
步道旁的建築物都彩繪圖案,顯得很有趣
 
 
我們的前面是什麼?
在駁2的P2/P3倉庫前面,展示很多雕塑
邀請30位當代藝術家展出作品
 
 
王志文。心靈鐵屋
這種藝術品每個人看的感受都不同
我只拍我喜歡的有FU的來收藏
 
 
我現在常常把相機丟給她
讓她學拍照、學構圖
一個人的人生。美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張乃文。大紅人的雜務
這藝術品就特別了
關公手裡拿著拖把要對付惡犬?你怎麼想呢?
 
 
這惡犬被小語妹解讀成"大野郎"
她一點也不想靠近牠~哈哈哈
 
 
呂東興。月光影
遠看還以為是隻貓呢~
 
 
小語妹學蠟筆小新
 
 
洪易。梅花鹿
總覺得它好面熟,好像有在禮坊還是郭元益門市看過它
 
 
往前走還有一堆這種不同顏色的公仔
 
 
終於看到變形金鋼了
 
 
帥翻了~
 
 
 
 
 
 
 
 
 
 
 
我真的覺得我都快要跪在地板上照了
炙熱的天氣當時真讓人有點討厭
為了拍大黃蜂我得把傘先收起來
 
 
真想抱回家~哈哈
放哪?就"採"(台語)在嗯刀門口啦
 
 
側面再來一張
 
 
牆壁上很多彩繪好拍呢~
這裡真的真的很好拍
可惜呀~帶著2寶的三寶媽都沒空幫我拍照(泣)
 
 
把相機丟給她,這樣我才能拍她的背影嘛
 
 
這彩繪超逼真的,就好像站在火車站月台
 
 
蘑菇人?太空人?高高坐在倉庫上看風景
 
拍爽了~換下一個地點
(其實沒有真的很爽啦~覺得拍不夠咧)
搭高捷到凱旋站去夢時代搭摩天輪
這也是包含在套票裡的
 
 
OPEN家族陪我們搭摩天輪喔
 
 
短短15分鐘的旅程就讓孩子們很開心了
車廂裡是有冷氣的喔~
 
 
可以看到高雄港、西子灣、壽山及高雄市360度的景觀喔
 
 
回到地面上,換個代幣讓小傢伙玩一下
很奇怪ㄟ,不過就搖幾下而已也那麼愛玩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鹽裎區大勇路1號
07-5214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