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莞跟客人開會

 
 
全辦公室的業務全飛往東莞跟客戶開會
主要是業務及生產會議
因為決定的太臨時了
剛好遇上大陸的十一黃金週
能訂到機票已經要偷笑了= ="
本來主管希望我們去上個3-5天
但是光機票要回跟來就是個問題
再來就是我家10/10-12要參加亞太露營大會
我一定10/9就得回到台灣
所以這次東莞行只待了2天
 
雖然是只有短短的2天還是去工作
但看著飛機窗外的雲朵
還是覺得很愜意~
要不是10/10早有安排,還真想跟同事溜去香港玩個三天再回來
不過因為太臨時性,又遇到大陸的大假期
香港要訂得到飯店我看也是有難度的@@
 
 
出發前跟老公討論過
因為班機時間挺早的~08:55
我開車到機場附近的停車場寄放
停車費用是由公司負擔
 
 
我們公司很妙~
老闆不准所有人搭同一架飛機
我們曾經開玩笑,那一天如果公司旅遊出國的話
七個人得分七架飛機囉~哈哈
這次我們出門開會共分了3架飛機
因為我堅持不坐華航,我跟另一個同事坐國泰
其中一個是提早幾天出發,另外兩個是坐華航
我們相約在香港機場見面
可能機場比較繁忙,這次去的時候碰上了飛機delay將近1H
這次在桃園機場我辦了快速通關
真的是方便許多阿~
 
 
國泰航空在第一航廈
 
 
亂逛就逛到這間KIDZLAND
裡面販售很多跟KITTY有關的商品
會讓人家失心瘋的地方= ="
 
 
我決定還是拍拍照然後閃人好了
免得大失血,其實心裡本來就想好要幫小語買什麼了
所以快閃去找地方坐了
 
 
我的班機是照片左手邊那一架
 
 
剛好在玻璃窗前遇到準備起飛的華航
 
 
很巧的是我每次坐飛機
幾乎都坐在機翼的旁邊
 
 
這種景色只有坐上飛機才看得到呢
 
 
其實台灣在下雨,天氣不怎麼好
飛離到某個高度後就藍天白雲了
 
 
這是我在東莞的晚餐
老闆帶我們去吃"悶鍋"
開在東莞一間新開的像台茂那種shopping mall
加點了類似四川涼粉的小點
辣辣的、脆脆的很好吃
 
 
吃完飯去一間台灣人開的調茶局
我點了一杯很久沒喝的珍珠奶茶
口味還可以啦,還是比較愛台灣的~哈
 
 
宵夜是螃蟹砂鍋粥,粥喝起來很鮮甜
 
 
隔天起床泡了一杯咖啡去後花園走一走
看看湖邊的風景~很愜意
 
 
院子裡有我喜歡的雞蛋花
好喜歡這個味道
早上吃完早餐去開生產會議
中餐在工廠吃個簡單的便當
搭車到香港機場,搭傍晚17:35分的飛機
回程我們準時出發,換坐華航的同事飛機delay= ="
 
 
到香港機場第一件事就是去買奇華餅家的餅乾
 
 
再去找迪士尼樂園奇妙店
買了我家那隻冰雪控要的Anna and Elsa 
這兩隻娃娃要價HK398
小語妹很瘋狂的愛冰雪奇緣
光是DVD影片就可以一看再看
下次再來寫一篇:冰雪控"
其實我會閉著眼睛去買單
是因為出發前兩天撇見小語妹拿著那可憐的芭比娃娃
自己做衣服改早造成冰雪的兩個女主角
我心裡就想~如果去香港機場有看到的話
就算是要吃兩個月的饅頭也要扛回家~哈哈哈
我果然是孝女阿~
 
 
快四點到達香港機場,買完東西滿足了
在機場的翠華餐廳點了"帶骨豬扒包"+絲襪奶茶
還好我有先吃點心,因為飛機餐太讓人吐血了= ="
 
 
站在落地窗前拍張照片~寫下
I WILL GO HOME
 
 
來看看令人無言的飛機餐
沒料又乾的炒飯+烏龍茶
飯我沒吃完因為吃了點心吃不太下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