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營地插旗第2發~

 
露營呢最怕天空不作美
原本是訂好要去萬里的萬金溫泉會館露營
在出發前10天左右萬金打電話來要我們付訂金
順便跟我商討紮營的位置及天氣狀況
原本預訂露營是不需要付訂金的
就因為太多王八蛋不去也不打電話取消
搞得想露的沒得露,訂位的又放鳥
老闆氣炸了,從此以後都要付訂金還要付全額
 
台灣人這種沒水準的狀況不止在台灣發生
還丟臉到日本及其他國家
之前新聞上日本某民宿就批我們台灣旅客
不去也不取消..........讓民宿對我們台灣旅客很感冒
打一通電話有這麼的困難嗎?真是想不通捏!
 
小姐打這通電話我完全可以理解老闆的心情
之後討論到天氣部份,萬里要四月以後天氣比較好
當時三月中幾乎都在下雨,最後我們在群組討論以後
決定放棄這裡改往中部跑
中部雖然也很多營地,但現在要臨時訂到滿意的還真難
最後選中了台中和平區的歐賓露營區
夭獸喔~去了以後才知道這趟路有夠遠
還好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就先出發,到達營地約12點左右
搭完帳吃完宵夜快三點了吧!
但是在海拔1000公尺看滿天星斗真的好美呀!
 
 
 
星期六的早晨睡到不想醒來,但太陽越來越熱情
只好起床做早餐,今天吃tina的蔓越莓麵包夾我做的鮪魚馬鈴薯沙拉
 
 
女孩們裝備帶齊去追著蝴蝶跑
 
 
毛小孩很不客氣的自己跳上露營椅  XD
 
 
 
這次我們紮營的地點是歐賓的2區
在營本部的旁邊,這區我們搭了6帳+2頂炊事帳
孩子們還是有空間可以奔跑,2區的旁邊是柿子樹
他們都在還沒有柿子的柿子樹下奔跑....(好饒舌喔)
 
 
 
 
 
在歐賓的臉書上可以看到我拍的這些照片
歐賓由一對老夫婦經營,原本預訂的時候我從LINE詢問場地
老闆跟我確認的是歐賓1區,但前一晚要出發前再確認
卻變成是歐賓2區,害我白高興了一下
 
 
當時確認完老闆還說這一區就你們啦~沒別人囉
還想說一大片草地我們6帳全包了
結果溝通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空歡喜一場= ="
但老人家不懂行銷我們就別計較了!
 
 
第一區的草皮真的很漂亮阿~
跟老闆娘閒聊的時候我說我幫你拍照讓你上傳臉書
幫你標上1/2區,這樣以後客人要訂位也比較清楚
關於這個營地的文章非常少,臉書也沒清楚的標示位置
 
 
這是1區的木棧板區,一共有兩個這樣的位置
 
 
這是一區的洗手間2間、衛浴2間
 
 
有層架放衣服,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
 
 
衛浴前盛開的白色海芋,超美麗的!
 
 
照片中的房子就是營本部,裡面有一間洗手間
洗澡可以洗、也可以上廁所,但馬桶沒接好
就是那種一沖水,整個馬桶液體會流在地板的那種= ="
所以老闆建議去1區的洗手間,2區正在增設洗手間跟衛浴
 
 
我們搭帳的2區
 
 
這兩天天氣晴朗有風,中午較熱,晚上涼爽
 
 
2區的木棧板是可以搭帳的,我們用來當炊事區
原要防風雨的藍白地布就拿來當廚房的天幕用
 
 
 
 
 
廚房的旁邊叫"公主區"
老娘幫她們地布一鋪、木桌一擺,就是她們的秘密基地
女孩們說~男士勿進喔~哈哈
 
 
正經八百的
 
 
搞笑扮醜的
 
 
我說~可憐的阿偉叔叔......XD
 
 
晴很輕,所以小語妹可以把她背起來
 
 
下午拿出我家的鬆餅機來讓大家玩一下
 
 
準備煮晚餐囉~柱大師正在指導怎麼煮麻油雞....
 
 
晚餐一家兩菜超豐盛的啦~
麻婆豆腐、麻油雞、炒臘肉、香滷肉燥、馬鈴薯燉肉等
沒廚藝的我自從露營以後,每次逼自己學新的菜色
假設一次學2道,露10次也學20道ㄟ,這樣也不錯捏!
 
 
晚上我們去水舞谷關泡湯,托老闆娘的福可以撿便宜
營地離谷關那條熱鬧的東關路一段約10分鐘的車程
路上有溫泉文化館可以白天去逛逛,泡完湯一夜好眠
 
 
早餐我來學做~蘿蔔絲蛋餅
從攪麵糊做餅皮一切自己來,當人家都吃完了
我家還在做餅皮中~哈哈哈
 
 
軟Q的餅皮做好先放旁邊
 
 
夾上蛋跟培根,淋上素蠔油
真的是歐依系呀~
 
 
吃完早餐去逛逛拍拍照
歐賓1區往上走就是瓦浪露營區
跟歐賓的老闆是兄弟,瓦浪也有一片大草皮我超喜歡的
 
 
這次共22大5小1毛小孩,有4大先下山不在團體照裡
雖然沒有在1區漂亮的草皮上紮營
但2區還是有滿意啦!
老闆很親切、也歡迎大家前一晚進場喔!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台電巷124-4號
04-2595-1002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