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控必點的~餡蜜翠冰聖代
 
 
 那天離開兒童新樂園去旁邊的科教館
現在才發現科教館忘了寫文= ="
不管,先寫好吃的"甜食文"
聽說姐姐愛抹茶、我也愛抹茶
所以我就上網找一間方便捷運到的甜點店
網路上很多部落客推薦~和茗
說它是台北市最美味的抹茶甜點專賣店
總店在永康現在在東區新開了一間忠孝店
於是我們在東區的巷子裡隨意用點晚餐就來到這裡
剛到的時候沒有位置,先行登記
我們大約在門口等了十分鐘左右吧!
所以來之前還是先訂位比較好
 
 
台北人生地不太熟,但手機有google地圖真是好用
地址輸入進去就照著地圖走就好了
它是台灣第一代抹茶專賣店呢!
 
 
店的位置在大安路的巷弄內,鬧中取靜的地方很不錯
妙得是它還提供外帶飲料的服務
只能說做生意腦筋真的要動得很快
除了外帶飲料還可以點個霜淇淋邊走邊吃喔!
 
 
 
 
 
 
 
 
門口很有日式京都的味道,小裝飾品都好有味道!
 
 
除了甜食也還有鹹食的選擇
 
 
離開前人潮差不多散了,可以拍到比較乾淨的畫面
 
 
品嚐和茗那一抹綠
是拾回京都味蕾最深的感動
日本這國家我只去過北海道,京都一直也是我想去的!
 
 
清爽簡單的配色,從來都不知道
原木色跟抹茶綠在畫面裡是這麼的協調
 
 
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因此水杯、餐具、到櫃檯點餐通通自己來
 
 
每人低消為套餐、聖代、飲品擇一
尖峰時段每桌限1.5h的用餐時間
 
 
它的點餐方式就是單點蛋糕+100元升級為套餐
可以選小點心跟小杯霜淇淋
或者是可以選擇menu上很多限定版的組合
網路大家都推鐵板抹茶熱蛋糕、抹茶千層派
我要點的抹茶千層派竟然..竟然賣完了(泣)
 
 
要不是胃太小,再加上臭小語只想吃霜淇淋
不然我想點千層派跟白玉綜合
最後我們母女倆點了牛奶霜淇淋及抹茶蛋糕聖代
因為身為抹茶控的我可以一次品嚐多樣的抹茶風味!
 
 
 
 
 
抹茶蛋糕聖代~滿滿的料都是我的最愛
抹茶蛋糕、抹茶鮮奶油、抹茶果凍...就是一個讚字!
 
 
抹茶起司蛋糕+抹茶布丁+綜合霜淇淋
蛋糕我有吃一小塊,整個就是很妙但不衝突的口感
那是一種喜歡抹茶的人才懂的fu
 
 
臭小語點的牛奶霜淇淋
因為太大杯了,到最後還不是我要收拾
(很開心的收拾,哈哈哈)
 
首圖的餡蜜翠冰聖代
真的是一次滿足多種願望!
抹茶冰淇淋、抹茶布丁、白玉、紅豆泥還有厥餅等
這碗比較適合2-3個人,最特別的是裡面的烏龍茶冰淇淋
好烏龍喔~(整個詞窮...)總之就是濃、純、香啦!
 
台北市大安區和茗甘味處(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0號
02-87717720
捷運:忠孝復興站
大安路一段往市民大道方向,31巷右轉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