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海風、看海景
 

神戶兵庫縣地標之一~明石海峽大橋
這座橋是連接神戶和淡路島的公路大橋
為兩地重要的交通要道
它跨越明石海峽,上層為公路,
原計劃下層供鐵道使用,但最終沒有被採納
開放時間:9:30~17:00(隨季節更動) (日本時間)
 
 
位在舞子公園的明石海峽大橋超級壯觀
 
 
橋全長是3911公尺,橋墩跨距1991公尺
是目前世界上跨距最大的懸索橋
 
 
天氣陰涼沒有太陽海風吹的大家喊冷
 
 
大家趕快拍完合照,準備去舞子展望台
 
 
神戶端這邊設有資料展覽室
可以了解建橋的一切相關資料
從這棟建築物坐電梯到8樓舞子展望台
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海景
 
 
 
上去以後到舞子海上步道走走
這樣的橋樑結構非常的安全
當年碰到阪神大地震,這座橋完全不受影響
耐震性之強挺令人佩服日本人的嚴謹工程
 
 
展望台上有一區都是聖誕節的裝飾品
 
 
特別的是這個"海上47公尺丸木橋"
海上面47公尺,大約大樓18-20樓層高
 
 
丸木橋的下方是透明玻璃
從腳下看著海水,還真要有點膽子呢!
小語妹真的是完全無感
他爸則是避而遠之~哈哈哈
 
 
望遠鏡可以投100元日幣來看風景
沒投半毛錢的小語妹還看得有模有樣  XD
 
 
除了喝咖啡還有販售很多紀念品、伴手禮等
 
 
海上看出去的風光真的很美
這張是用軟體變了一下色調,是不一樣的感覺
 
 
往下看右邊那棟水藍色建築物就是孫文紀念館
日本唯一紀念孫中山的紀念館
 
 
中午吃台灣也吃得到的"和民"定食
一人一份小火鍋、炸物、醃漬物等
全部吃完還蠻飽足的!
 
 
吃飽以後下午整個是逛街行程
我們來到由神戶港口改建的莫賽克廣場
原本已沒落的商業港口改建成觀光港口
公園、神戶塔、觀光船及海洋博物館
運河花園、遊樂園、餐廳等
是一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呢!
 
 
3層高的露天購物街,約有90家商店、餐廳等
讓你買到手軟、逛到腿軟,哈哈哈
 
 
第一家我們來到史努比的專賣店
裡面的東西可愛到通通想搬回家啦!
 
 
 
 
 
 
 
 
 
 
 
 
 
 
光一間史努比店我們母女倆就可以逛很久
 
 
聖誕節來臨前,整個商城處處濃厚聖誕味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靠近聖誕節時出國
去體驗不同國家的聖誕風情
 
 
日本的電話亭很新鮮,有人進去瞧瞧先!
 
 
媽咪我最愛的龍貓,這是間宮崎駿卡通人物用品專賣店
是一間會讓人失心瘋的店= ="
不過我們一樣都沒買的全身而退....哈哈
 
 
 
 
 
我超喜歡這面牆的,改一下顏色更有fu說!
 
 
帥氣的老杯
 
 
最上層是露天的購物商場,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前方就是遊樂園有名的"驚險大迴轉摩天輪"
下方就是莫賽克公園,是個小型遊樂場!
 
 
 
 
 
 
 
 
 
 
 
 
 
 
紅黃的配色跟神戶港好搭呀!
 
 
 
 
 
這摩天輪當背景真的超好照的啦!
 
 
這裡是麵包超人博物館
我們只在門口拍拍麵包超人就閃人了!
 
 
來到一樓找飲料喝,點了摩卡咖啡
味道真的沒話說,整個是超香濃的!
 
 
 
 
 
一樓挑高的大廳裡擺了一顆好特別的聖誕樹
好有冰雪奇緣的FU喔~
 
 
可愛的拉拉熊專賣店!
我想找這組可愛的拉拉熊行動電源都沒看到= ="
 
 
逛街逛3好幾個鐘頭其實也是很累人的
我在 UNIQLO 買了好幾件緊身褲,買了一件羽絨外套
老公買褲子、小語買外套,買到超開心的
因為日本買真的有便宜粉多! 
 
 
在等大家到餐廳集合時,先來看看夜景
神戶港的夜景真的超級美麗的!
 
 
神戶塔閃爍著漂亮的燈光
綠色網狀建築物為海洋博物館
 
 
 
 
 
 
 
 
下方還有露天溜冰場,不停變化的七彩燈光好繽紛
 
 
 
 
 
時尚玩家曾經介紹過觀光船有提供晚宴party
好適合來頹廢+奓華一次喔!
 
 
很像船造型的建築物是東方文華酒店
我想房間的view一定是很讚的那一種!
 
 
 
 
這天的晚餐在莫賽克廣場餐廳吃海鮮自助餐
 
 
我們這一團是第一組進餐廳的客人
這個蟹腳每個人都拿一大盤
頗令人失望的,不鮮美
不肥美,還沒什麼味道= ="
讓我想起去北海道的長腳蟹......鮮嫩多汁呀!
 
 
我們一家三口拿了好多東西喔!
可是我們沒有浪費食物喔!全部吃光光!
 
 
甜點倒是好吃的沒話說呀!
 
 
晚上入住諾富特甲子園酒店
位在神戶與大阪的中間處
晚上附近沒啥好逛,只有一間daiei超市
這次很糟糕的就是剛好遇到生理期
去超市順便補一下日本的衛生棉,
因為上次去法國超後悔應該多帶幾包回來
很討厭捏!兩次出國都遇到生理期,
真的還挺好用的ㄟ,回國又後悔了= ="
(這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概念嗎?)還好台灣也有賣
我還買了一瓶Curel 珂潤妆蜜,其實心裡一直計劃去心齋橋再買
但我都有看到時就買一下,價格真的是台灣的一半
因為這瓶真的很好用,用完不緊繃乾澀,我超愛的!
這次本來就是打算來日本扛貨回去的!哈哈
 
 
 
早上醒來的窗外,整個城市感覺還沒甦醒呢!
每天都日本時間約6:30 morning call
真的是有累,但晚上也早早進飯店休息啦!
只是我們都會滑手機滑到很晚.....(欠揍)
隔天在去遊覽車上昏倒......日復一日....
(我要自由行我要自由行啦)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