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它沒有限時間的服務~可以坐到開心為止!
 

 
 
桃園最近新開一間咖啡館,
是姐喜歡的fu,重點它不限時間,可以聊得很開心
不然常跟朋友聊到正開心時,突然會傳來服務人員的聲音
服A:嗯,不好意思喔!需要先替您買單囉!
這一桌等一下還有下一組客人喔!
此時心裡的OS就是,啥米,2小時到了喔......
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得走....感覺不是很好
如果是短暫的會面那當然不會在意這種事,
如果是要聊爽的那就得找這種不限時間的
這種等級的咖啡館真的很難找
這裡很適合約會、家聚、商談呀!
更適合三五好友好好話家常的好地方
 
 
點完餐以後我去二樓上洗手間,
一眼就看到這隻可愛的Kumamon熊本熊
 
 
它們店內走美式風格,很多看了令人心情愉悅的雜貨
 
 
我覺得有時候賺錢是一門學問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我站在二樓往四週看了一下
店家很有智慧,它讓室內空間保留很多空白
一樓挑高,二樓只用了一半,整個感覺很寬敞
如二樓整個打平,可以多很多座位可以多賣很多咖啡呢!
 
 
二樓的另一角落位置
 
 
 
 
 
進入洗手間的走廊上許多的裝飾品
都不突兀,感覺一切元素搭的很自然
 
 
一樓開放式的吧檯,這裡餐具、水等都自取
因為咖啡館不收服務費
 
 
一樓座位滿滿的客人,我很喜歡靠牆的那一塊大木桌
好多"一位"的客人拿著一台筆電就在那坐半天了
貼心的提供檯燈跟筆電的插座
 
 
一樓的另一角,我想坐的沙發位置都已經客滿了
 
 
很妙呢!店裡有一顆大樹,旁邊設置高腳桌
 
 
面窗的這排位置我也覺得不錯!好適合一個人發呆
 
 
餐前麵包是用帕尼尼麵包,熱呼呼的麵包沾鮪魚醬
真讓人想一吃再吃停不下來
 
 
冰的風味拿鐵,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熱焦糖瑪奇朵,自己會煮咖啡的人
我真心的覺得他們家用的咖啡豆是優的
因為他們家用義大利品牌~LAVAZZA 的咖啡豆
做為Espresso基底調出各式花式咖啡
豆香濃郁,在我心中是好咖啡
 
 
熱風味拿鐵,玫瑰口味
這都是有加風味果露的,淡淡的玫瑰香真讓心放鬆
 
 
這天的重點是純聊天,順便用個簡單的午餐
我這天點的是泰式酸辣海鮮義麵
斜管麵很入味,海鮮也不吝嗇,好吃不油膩
 
 
朋友點的地中海奶油海鮮湯麵
雖然不是我吃的,濃郁的奶油味真的很誘人
 
 
這裡供應咖啡、茶類、各式冰飲
 
 
還提供許多輕食,下次我想試試鐵鍋鬆餅
 
 
藝文店的對面有個停車場
非常的方便,閒聊好處處推薦給你們囉!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