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說感謝有你呢?


為了感謝平平姨這位"貴"人


總在我人生需要一雙手時


總是毫不遲疑伸手幫我忙


這次帶她來吃好料


位在桃園市春日路上的"紅牌時尚鐵板燒"


原本位在南崁的曼哈頓樓下地下室


現在搬遷到春日路上


許多部落客推菜單跟服務跟夏慕尼可以一較高下


但價格親民許多


我們就來看看有沒有夠"親民"


 



 


主廚都要穿這麼帥氣就對了




 


餐前酒是"粉紅香檳"


淡淡甜甜的香味女孩子都會很喜歡的~




 


接下來是開胃菜


走小巧精緻風路線


口味我想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我點的海鮮清湯,主廚將滾燙的高湯到入盤裡


直接燙熟魚片




 


喝起來真是清爽甜美




 


平平姨點的野菇濃湯,口感很濃郁


也是啦,這個價錢還不濃郁是想被揍喔




 


奶油餐包,還好沒有烤太油


其實所謂的爆漿就是加熱一點讓奶油完全融化成油狀


那種吃起來反而很嘔心




 


松露百菇沙拉


我超愛菇類的,不管是香菇、蘑菇、金針菇、杏鮑菇都超愛的


這杏鮑菇用醬烤超好吃的




 


焗烤蘑菇沙拉~上面黑點點是魚子醬


吃得時候要小心噴汁




 


吃到這呢會先給你杯酸莓冰沙解解油膩


等主廚上菜




 


這是主菜"海陸雙拼"的雞排


鮮嫩多汁且不油膩


(我突然覺得我的台詞比陳漢典先生好多了)




 


這算嬌小型的明蝦吧~


這給平平姨塞牙縫都不夠咧




 


干貝,很新鮮的味道


很想說再來兩塊




 


接下來平平姨的紅酒焱牛肉


牛肉先跟洋蔥一起煎到入味


再淋上紅酒燒




 


轟一聲,漂亮的火燄頓時高漲


 



 


趁著肉還在煎,先來合照一張


 



 


平平姨說還不錯吃啦~不過吃到有撐了@@




 


接下來是櫻花蝦炒飯


其實我很不懂為什麼吃完主菜要多這一道


因為通常這時候已經都撐了><"


這好吃的炒飯只好打包帶回家別浪費





 


 




 


甜點就不是我愛碎念了


超級普通到爆= =


就烤布蕾/蛋糕/奶酪/冷月紫米  四選一


我們選了烤布蕾跟巧克力蛋糕


如果能有特色一點的就好了~




 


飲料是熱燒金桔茶還有熱奶茶


 


別看照片份量好像不多


大胃王平平姨還是有吃到撐的呢~


可見不會吃不飽的


價格服務都很親民啦~


如果甜點改進一下就太好了^^


 


紅牌時尚鐵板燒


桃園市春日路690號


03-3583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