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公司的旅遊這次選擇了位在金山的八煙溫泉會館

 

再加上富基漁港的豪華海鮮

 

天氣剛好有點陰冷

 

泡泡湯還真的是剛剛好

 

雖然覺得有點像在泡"自來水"

 

真的,我懷移很久了.......

 

因為完全無色無味,就感覺像是從家裡換個地方泡澡一樣

 

官網上面是寫 PH 6.6的中性碳酸氫鈉泉

 

俗稱美人湯~

 

而且經嘉南科技大學檢測證明

 

那就不想這麼多了,孩子泡得開心就好

 

這是vanessa第一次泡湯

 

她玩得可開心了,不知道像誰?這麼愛玩水

 

每天洗澡也是都洗到不想起來了呢!

 

要連拐帶騙的才能讓她離開浴室

 

 

 

豪華海鮮呢就沒拍到照片

 


因為太多老公的同事了,還真的不太好意思拍照

 

為什麼說是豪華海鮮呢?真的是蝦兵蟹強全都上場了啦

 

生魚片、鯊魚煙、海瓜子、水晶魚等,全是新鮮又重口味的海鮮料理

 

 

加上大家早已肌腸轆轆

 

我還有一個小語小姐要處理

 

只好放棄拍照~

 

這家海鮮真的很會料理

 

竟然可以讓我有想再一次去嘗鮮的念頭~

 

還好我有拿了名片

 

下次自己去就可以悠閒一點的好好拍照了

 

 

富基漁港 大熊海鮮

 

台北縣石門鄉富基村楓林路17-4號

 

02-26383906

 

 

 

 




 


 


八方雲雨作池


煙氳芬嵐為湯


 


 





 


 


 



 


 


 



 


千坪的露天風呂


還有兒童池,這天都沒什麼客人





 


 


只要進去就要算人頭


像我們這些有家庭的有帶小孩的都選擇景觀湯屋


 





 


精神好的很咧~


一堆的表情,讓我來不及拍


 



 


 


一直摸著塑膠花跟我說~媽咪,你看花花ㄟ


 



 


 


我猜她很好奇的看看水裡面是不是有魚?


 




 


 


整排看去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我們泡的這間是"穗高"


右手邊是我們泡湯的對面那一間


偷跑進去拍的~


這邊就是假的造景


 


 



 


 






這是景觀湯屋外面的風景


它只用半片的玻璃圍住


另一半是沒有玻璃因此可以欣賞到外面的綠景


也就是一片綠色的山跟沒什麼水的溪


 





 


放水時,誰最忙呢


當然是小傢伙囉~拿著小木盆到處走來跑去的


 




 


 


這張雖然沒照到臉


卻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相片


 




 


 


拍照就拍照嘛


這是什麼臉呀


 



 


 


泡完了湯在大廳等著大家


小語妹又開始東摸摸西看看


 




 


 




 


 




 


櫻花之所以讓人留戀


是因為她淡淡的氣質


溫柔的吸引你的目光~


春天即逝,準備迎接夏天的到來~


 


 


八煙溫泉會館


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5號


02-24080103


開車:


1、從台北走省道2甲,經陽明山到金山。


2、從淡水開省道2號,經三芝、石門到金山。


3、若自基隆出發則走省道2號,經萬里、野柳到金山。


4、從台北出發走仰德大道接陽金公路,過馬槽橋,5.1公里處岔路左轉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