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6/30

 

華國飯店12樓的桂華會館

 

推出桂華飽典任君嘗

 

每週五~日供應

 

一人499+10%

 

我知道現在寫出來應該會被打@@

 

因為~這麼好康的事現在才講

 

 

不要這樣~職業美女可是很忙的

 

現在每天工作多到爆炸

 

還要帶一個新同事

 

回家還要當賢慧的媽~就知道我有多忙了吧

 

 

 

況且~事情是這樣的

 

三個月前的某一天老娘正在忙到水深火熱時

 

突然親愛的小熊媽敲我說要去吃這個好料的

 

而且還要兩個月前先預約喔~

 

哇~醬難約喔

 

 

據小熊媽說她可是千辛萬苦才打進去

 


阿咧擇日不如撞好日~就挑咱們小熊媽生日前去吧

 

 

 

 

 


以為一切都如計畫中~

 

但當天我們到現場時卻沒有我們的訂位

 

訂席的說我們人都來了

 

一定會為我們安排位子

 

雖然發生了烏龍事件

 

但會館處理的態度還是值得贊許的~

 

 




 


 


菜色真的挺多的


而且是我最愛的飲茶


 





 


 


明亮簡單的裝潢


不需要太多裝飾


因為菜色好吃比較重要


 


 



 


 


漸漸的人潮出現了


大家可都是不停打電話預約進來的


但還是有人到現場才問有沒有位置


但餐廳其實都會保留部份位置給現場來的客人


 





 


這些都是我的最愛


叉燒  油雞   腐乳香雞球


蠔油蒸鳳爪  蘿蔔糕  滑蛋蝦仁


 


蘿蔔糕把蝦米的味道煎得很香


滑蛋蝦仁蛋嫩蝦香~不過吃多了有點油膩


叉燒就真的要配飯比較對胃了


腐乳香雞球吃起來超像鹹酥雞的


 


 




 


 


雞蓉玉米羹是小語妹的最愛


蒜茸鮮蝦  雖然蝦子小了點  但很新鮮


欖菜炒飯是潮洲菜   吃點飯配一些重口味的菜比較沒那麼鹹


XO醬爆小章魚 挺入味的


 


 




 


 


避風唐中卷好好吃~連小語都很愛


冰麻薯裡面包紅豆~吃起來好像冰淇淋


起士烤龍鱈~濃濃的起士香   龍鱈肉質很鮮甜


紅燒牛腩 我偷吃了一聲塊牛肉(噓)好鮮嫩喔


那個蚵仔我忘記是什麼名字了~但外面裹的那層粉很讓人討厭 蚵仔倒是挺大顆的


燒鴨我就沒啥印象了~但我想這是專賣飲茶的應該不至於差到哪


不然怎麼在台北的美食戰區生存的下去


叉燒包就差不多都一樣~餡料沒啥特別


泡菜炒肉片不錯吃~酸酸辣辣的 這道可以學起來自己在家炒


 


 




 


小語跟QQ都吃得很開心


後面就整個玩開了= =


給我到處亂跑起來~當然  這都是老公們的事


我跟小熊媽就是邊吃邊聊邊批評


 


兩個小寶貝吃的是杏仁凍豆腐


這一碗好好喝喔~我們這群人就喝了好幾碗


龜苓膏就不得大家的歡心


 


 



 


 


吃飽喝足就是走走拍拍


說真的好不好吃是一回事


大家聚在一起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是緣份讓我們相遇


所以珍惜每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