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這個遜咖妹去參加她人生第一場賽事


新光三越大有店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


一去到新光三越 哇 第一次看到新光三越的停車場還要排隊的


不管它了,把車交給旁邊的停車場


先去報到比較重要


14:00報到


14:30比賽


vanessa是第15號,跟豪一起是第三場


但豪遲到了,可惜沒能一起參加


但今天有見到我們M群的新媽咪


小樂比的媽咪,小樂比眼睛很大,重量跟跟麻花他們有得比喔


vanessa從頭到尾都給我坐在原地不動


可憐的蘭蘭在起點成了大家的焦點


真不好意思呢


錯就錯在我把她的號碼牌別錯別在胸前


後面都給我玩起號碼牌了  = =


她始終不理會在終點很賣力喊叫的阿母我


在新光九樓人山人海


熱到快窒息的感覺


一比賽玩我也沒辦法繼續待著看小樂比比賽


我跟蘭蘭就先走了


當然獎品是一袋參加獎


裡面有好奇L號尿布兩片,裡面還有折價券


餅乾一大包


桂格米麥精各一包


迪士尼美語的廣告


媽媽寶寶雜誌一本


遜咖妹的比賽 請看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