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在樂雅樂家庭餐廳用完餐後

帶vanessa前往陽明山公開走走

原本期盼讓vanessa曬曬太陽

誰知

太陽公公昨天怠忽職守

只露了一下臉

山上果然還是冷了點

讓穿短袖加牛仔外套的我一直喊冷

但山上的空氣真的沒法比

空氣裡聞得到森林裡的清香

聞得到樹木的枯味

但比起滿花盛開的春天

涼意甚重的陽明山竟多了點惆悵

 



 

 

搖曳中的鼠尾草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拍了數十張才成功

 



 

 

秋意

 



 

 

不知名的白色   花

我取了個很美的名字~白色情緣

 



 

 

因為冷替她披上披風

看起來好像小飛俠

 



 

 

賞花趣

 



 

 

花鐘

n年前我娘也曾抱我在這照相呢

 



 

 

拔拔的寶貝

 



 

 

我們正吸收著芬多精

我叫拔拔多吸點

他說還好他鼻孔大了點

應該可以"多吸多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