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就深受失眠所苦


 


懷孕後更慘


 


常常翻來覆去到天亮


 


直到天色漸亮才會睡一下下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也困擾我已久


 


婦產科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叫我儘量減少晚上的活動


 


我試過了,躺著躺著一樣沒有睡意


 


真的快把我搞瘋了


 


也把我懷孕的喜悅快消磨殆盡


 


昨晚去合順看中醫


 


我的媽呀,從來沒看過一家沒健保的中醫生意好到不行


 


預約掛號已經排到八月中了


 


我昨天掛九點,晚上十一點半才輪到我


 


真的是讓不耐坐的我等到快抓狂


 


若問我現在想要什麼


 


我什麼都不要


 


只希望自己睡得好,開心快樂


 


想一想自己還真利害


 


最近的我發生好多好多的事


 


我面臨懷孕種種的不適


 


面臨不得不放棄的店要頂讓


 


面臨心愛的 變色龍離我而去(她們要回到原本的主人那)


 


面臨新工作的挑戰


 


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的人事物在此時此刻接踵而來


 


有時候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只願我今後一切平安順利


 


也願我心愛的 變色龍今後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