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途中一個小憩片刻的地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希臘是我最想去的國家
但短時間內沒辦法去完成這個夢想
我只能在書裡在網路上看看照片及文章過過癮
在台灣對於藍白希臘風的咖啡館一直都很有興趣
這次來到蘇澳的海洋20M
喝杯咖啡吹吹風~
 
導航會把你導到一條超小的路
那裡是個小型的社區
指示的牌子會將你指往一個階梯
一階一階往上爬
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
往階梯的對面有一個很大的空地可以停車
它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間
但那個藍色小門好有FU喔
 
 
仔細一看,緊連的隔壁棟也是藍白希臘風
地中海CASA咖啡廳
 
 
海洋位在蘇澳內埤灣內
地理位置超讚的
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海邊戲水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看得出來我們比的是"愛心"?
 
 
這裡有隨意停了幾輛摩托車
照像還真難閃掉
 
 
爸媽忙著照像
小語妹跑去隔壁桌"哈拉"
因為隔壁桌坐著一隻可愛的狗
 
 
店裡很多這種可愛的裝飾品
 
 
因為是假日關係很難拍到無人的場景
這二樓的場景也好適合拍婚紗喔
二樓室內也都坐滿了
 
 
這是頂樓~厚~好適合發呆喔
 
 
從頂樓往下照~紫色的陽傘真美
 
 
飲料單價120-150
就是海邊價啦~有美景總是比較貴嘛
 
 
隔壁間的造型也很不錯
不過那塊帆布加上那個字真的很不搭ㄟ
 
 
上面那個敲鐘的地方好想去拍照
可我不是在這家消費的不好意思上去><"
 
 
隨著人潮越來越多
每張照片都會拍到人
裡面都沒位置了,我們只能分到外面的小角落
 
 
拔拔用平板先幫我們拍一張
 
 
我們分別點了拿鐵跟水果茶
 
 
室內終於有位置了~而且有冷氣喔
馬上搬了進來,房子中間有個小船的造景
 
 
趁著老的小的一人一台時
媽媽我拿相機去到處逛逛
 
 
原來還有地下室阿
 
 
地下室有兩三處位置
擺放著一台漂亮的摩托車
 
 
地下室的牆上擺著許多海洋風的飾品
它們是有在販售的
 
 
離去前跟美麗的海灣來張合照吧
 
海洋20M
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108號
03-9973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