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
 
 
藍天配朵夕陽在胸膛, 繽紛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
回想起來那幾天在宜蘭
真的就像上面歌詞所述
很緩慢、很綠意、一種寧靜的美
處處是鄉間小路,開起車好愜意...
老公說~晚年搬來這裡過餘生
他說我開一間檳榔攤給你顧
我立馬回他~那我需要穿薄紗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老八十了穿薄紗是能看喔><")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幸福20號農場
再加上拔拔公司11月的旅遊在宜蘭
夫妻倆最近可是看了很多宜蘭的行程呀
才知道其實宜蘭農場好多喔
非假日出遊走到哪就包場到哪
我們去幸福20號農場
從去到離開就只有我們一家人
農場員工都比我們客人還要多= ="
好處是怎麼瘋狂拍照都沒人管你
也不會拍到雜七雜搭的人
壞處就是農場的diy一定要滿3個人才能玩
本來想到這給小語玩diy只好省起來
宜蘭很多人推薦的春記麥牙酥就在農場的入口處
我們要進農場時都還沒開門呢
 
 
幸福20號農場是老闆用舊豬舍改建而成的
夫妻倆人帶著孩子返回家鄉用一磚一瓦
自己打造出幸福的園地
農場裡的椅子、柵欄等是用十年來搜集的建材而造
農場裡有老闆滿滿的愛及對宜蘭的疼惜
 
 
一進門就看見一台鐵牛車
農場可以安排遊客乘坐,費用是一人100大洋
 
 
這羊照顧的很漂亮,我非常討厭農場或餐廳等養得羊
髒兮兮或者環境很髒亂
那是給消費者一個很不好的觀感
 
 
是不是?你說看看,包場真好厚
完全沒有人跟我搶著餵羊
羊群大概被餵習慣了,看到我們出現像看到"飼料"一樣
 
就跟我家的鬥魚一樣= =",為什麼我家會有一隻鬥魚?
原因是小語妹吵著要養狗養貓~哇咧,誰照顧她呀?
所以跟她"周旋"了幾次,我可以接受養一隻魚
一隻喔~再多麻麻也沒辦法
 
我家的鬥魚叫"小波拉",古靈精怪的小語妹取得
每天早上看到我就會游的很激動,拔拔就說
阿就看到你的臉跟看到飼料一樣= ="
 
現在這隻鬥魚還不是每天我在餵我在換水
如果養隻狗那些拉李拉雜的事想必也是落在我身上啦><"
其實我也很愛養小動物只是需要地方需要耐心
以前在店裡也養過變色龍跟虎斑鸚鵡
一旦養了就有照顧的責任~所以不要輕易養也請別輕易放棄
 
 
 
 
 
這裡可以玩得DIY很多
水果蜜餞、水果原木鉛筆還有窯烤披薩DIY
其他不能玩就算了,連披薩都要假日才能玩
有點75我們這些非假日的遊客(泣)
 
 
農場的入園券是一人50大洋
可以全額抵用消費~還不錯
 
 
我們給了小語妹零錢讓她自己去跟櫃檯買飼料
生活中很多事情我們漸漸放手讓小語自己去體驗
當然是我們可以接受的安全範圍內
 
 
太多羊了~小語正在想"選哪一隻"?
 
 
我跟拔拔都有去餵羊,雙手都是他們的口水.....
 
 
這些羊住在這裡很幸福,因為牠住在幸福農場呀
 
 
蝌蚪小溪的水很清澈,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到一顆顆的小蝌蚪
只是回來檢查相片發現我竟然沒照到蝌蚪(怒)
 
 
水果體驗學校就是DIY教室
 
 
這裡很適團體來辦活動
一起玩窯烤披薩一定很有趣
老公的公司旅行因行程也要幫忙負責
但因為經費有限只好放棄這裡
行程將改去廣興農場
還好老公公司旅遊宜蘭行跟我這次安排得沒什麼重覆
我們也算是順便去考察一下哪些地方比較適合
畢竟這團體大約有40人左右
像後面會寫的菓風糖果工房就不適合團體
 
 
這些木板釘一釘彩繪上顏色
就是最可愛最棒的裝飾品
 
 
女生賞花區~就是女生用的洗手間啦
很特別吧~
 
 
農場還有重量級的明星喔~非洲駝鳥
眼睫毛超長我超羨慕的
 
 
農場有很多適拍照的角落
 
 
雖然拍歪了~但是小語很喜歡幫我們拍照
 
 
其實這裡應該也很適合拍婚紗照~這個框就玩好久了
 
 
酷不酷呀?小語妹超酷的
 
 
餵雞有人差點翻臉~哈哈哈
因為小語很討厭雞,從很小看DORA卡通時
看到雞就哇哇叫~哭著要轉走
她說雞很可怕,所以照片臉很臭...
 
 
我超喜歡的雞蛋花
但這裡的品種顏色更美了~
 
 
下一站,好幸福
 
 
彼得兔的家~超可愛的小房子
 
 
懶洋洋的彼得兔
 
 
大人小孩都愛的搖椅
 
 
可以坐著吹風的室內桌位
 
 
這裡還有夾娃娃機、投籃機
 
 
玩DIY的場所很寬闊
 
 
超棒的洗手台,相信這裡曾經帶給許多人歡樂
 
 
很奇妙的餐廳,就像坐在森林裡
旁邊還有魚池可以賞魚
 
 
 
樹上掛了許多許願卡
 
 
 
櫃檯及吧檯
很喜歡那種黑版寫上很多繽紛顏色的字
 
宜蘭幸福20號農場
每星期三為公休日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巷20號
03-9513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