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上紫金香頌塔
 
 
大年初五收完帳,我們來到台中大坑區
先到豬頭山的店吃午餐再去東東芋圓
吃個芋圓跟欣賞一直不斷的人潮...
這間歐式風格的甜點店放在口袋名單好久了
這次總算有機會來朝盛
 
這裡是一對兄妹築成的夢想
兄妹皆畢業於LE CORDON BLUE 藍帶餐飲學院
將所學與熱情,選在這築出一間甜點莊園
不止賣甜點還有賣排餐等,吸引我來的是它的蛋糕
還有它佔地廣大的歐風鄉村造景
好適合想吃點甜點及拍照的你!
 
 
 
蝴蝶橋甜點美食莊園靠近中台科大
奇怪的是超大條的馬路在大年初五竟然沒什麼車
 
 
所以我可以拍到沒有車的清新橋
蝴蝶橋甜點美食莊園就位在清新橋的對面
晚上會點上迷人的燈光,就像是一隻展翅中的蝴蝶
可惜我們無法待到晚上,看不到漂亮的夜景
 
 
位在路邊的莊園整個好有渡假的FU喔
 
 
往餐廳的大門,光這畫面就可以讓視野停留很久
有種到了國外的感覺(是想太多吧!)XD
 
 
莊園建築的對面是一個公園
我在拍照的時候,小語跟拔拔在公園玩耍
 
 
我往前走向服務人員去預約下午茶位置
 
 
 
離進場還有一段時間,往莊園的後方走真是意外
一大片漂亮的草地及看起很有蕭瑟感的樹木
 
 
 
 
 
 
 
咖啡紅的樹跟歐式房屋超搭的
簡直就以為來到某某民宿了咧~
 
 
草皮大到我都想在上面搭帳篷了~XD
 
 
漂亮又舒適的洗手間
 
 
隨便抓一個角度都很美
 
 
 
 
 
 
 
 
拍個不停,因為太好拍了!
 
 
腳架拿出來拍拍全家福!
 
 
 
 
 
我很喜歡這一張,小語妹的表情超可愛的!
 
 
我們點了2客下午茶套餐
 
 
蛋糕可以到蛋糕櫃裡任選
 
 
 
 
 
多想每一個都來一塊呀!
 
 
位置分室內跟室外
 
 
 
 
 
室內位置不多,要早點預訂
我們是好運提早去有當場訂到
 
 
趁下午茶還沒上來,我跟小語妹到處拍拍照
 
 
這姿勢是他自己想的喔!現在很會擺POSE了!
 
 
室外的桌位也差不多都坐滿了!
 
 
 
 
 
每份下午茶都包含一塊法式甜點跟精選小品
還有義式冰淇淋一份加飲料一杯
 
 
小語妹選的洛神花開了(好好笑的名字)
新鮮洛神花慕斯
薰衣草奶酪起士+手指餅乾
 
 
紫金香頌塔
新鮮地瓜+紫薯+法式泡芙
 
 
精選小品1是鹹塔~有披薩的口感
 
 
義式冰淇淋
 
 
精選小品2的小蛋糕
 
 
巧克力餅乾,還有漂亮的盤飾
 
 
熱伯爵奶茶倒是挺香濃的~讚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台中的大坑區
周圍都是漂亮的房子,以社區型區多
空氣不錯,環境整潔,感覺蠻不錯的!
現在旅遊時都喜歡遇到這種不經意的"美好感覺"
 
蝴蝶橋甜點美食莊園
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188號
04-2437-7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