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真實的拍賣~KKTOWN

 

 

 

家裡總有一些哩哩扣扣是"留之無用、棄之可惜"

比如不敢面對現實那些穿不下的衣服、

沒事抽獎抽到的泡腳機 阿貓阿狗把你家當倉庫的東西、鄰居拿來敦親睦鄰的東西

不想再生第二胎的孕婦用品、小孩玩到不想玩的玩具、圖書

或者買A送B,偏偏B你根本用不到、或有了新歡就拋棄的舊愛...........族繁不及備載呀!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的惰性 前陣子分享了把二手書變現金

現在來分享手上最大的跳蚤市場 用智慧型手機簡單就可以將家裡哩哩扣扣賣掉變現金

來分享我在KKTOWN販售的物品 也是我那堆哩哩扣扣裡面最推薦的三樣東西

沒人買就太可惜了(泣)

ex:不敢面對現實那些穿不下的衣服~~~紅色西裝外套

 
 
 
生完小孩手臂很給它粗壯,但一直不願意面對現實
硬買之後就是穿起來很緊繃,再怎麼喜歡它我只能含淚出售....
 
我非常喜歡它的材質,裡面是像西裝的內裡
外面是舒服、厚實的毛料 ,穿了它你就是全場的焦點
 
簡單有型的西裝設計,及超學院風的鈕扣
裡面只要搭件簡單的毛衣,就可以出門shopping了!
 
ex:買A送B,偏偏B你根本用不到~~~EITA 3D 多功能美顏儀
 
 
清潔、保養、彩妝一機多用,
可上妝、深層清潔肌膚、去角質,還可以幫助精華液的吸收
 
忙碌的姐根本不需要用到它,應該說是我比較懶惰啦!
只好出售給有緣人
 
ex:有了新歡就拋棄的舊愛~~~韓國進口後拉鍊尖頭靴子
 
我的東西喔都嘛保存的好好的,這雙鞋我只穿過2次
但因為有了其他新歡,只好幫它找新的主人
黑色霧面的皮質,帶點設計感、前衛感
 
 
 
韓國製造,特色在於裡面有保暖的刷毛,就算穿短裙去跑趴
 
也不會鼻水共共流喔!
 
 
 
後拉練的設計非常利於美眉們穿穿脫脫~多貼心呀!
 
來張側面照,穿起來就是帥氣、獨特啦!
快啦快啦~選我選我!某賣丟你ㄟ後會兼鎚心甘啦!
 
 
靴子上的銀色綴飾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快來把它帶回家吧~
 

賣場連結:紅色西裝外套 、EITA 3D 多功能美顏儀韓國進口後拉鍊尖頭靴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KTOWN 二手 哩哩扣扣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