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到現在


相信每個人這一生中都去過好幾次小人國


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畢業旅行也去


出社會跟同事一起去


談戀愛跟情人一起去


現在有了小孩帶小孩去


這裡一年年的不一樣,而那些回憶都依然存在心裡從沒改變


6/23-9/8 小人國推出暑價專案~哈哇伊玩水節


水陸雙享只要399~一票到底


但這兩個阿呆父母只顧著出門~完全忘記要帶玩水的衣服跟工具


所以這次只玩了陸上沒玩到水上設施


所以只好安慰自己"這水上看起來一點都不好玩"


其實媽媽我也不想穿著泳衣帶著肥肉游泳圈到處晃


我目前為止只能接受可以穿著衣服下水的玩水地方


 


小人國現在慶祝30週年,推出超值優惠


無限暢遊卡~只要499可以讓你五個月天天免費玩小人國


如果我沒在上班可能會考慮


但對於一個月只有四個星期休息的上班族來說


這念頭還是打消好了= ="


 



 


今年暑價還請來非洲的太陽馬戲團


有玩還有秀可以看~真是好high呀




 


來跟小歡龍合照一下吧


今天天氣有點熱,但下午也遇到了午後雷陣雨





 


 



 


入口進去沒多久會先看見獨角仙生態區


沿途的樹幹會看見很多獨角仙


一兩隻我還可以,那種整群的我好害怕


我整個對數量太多的昆蟲真是敬謝不敏呀


 



 


進入迷你台灣,這裡有代表台灣的十大建設




 


台灣高鐵正向我們奔馳而來




 


後面是桃園國際機場




 


唯妙唯肖的國父紀念館




 


還是習慣叫它~中正紀念堂




 


來總統府剛好趕上"閱兵",小語妹的表情超強快要可以十連拍了




 


好幾款可愛的open家族主題車




 


坐上遊園小火車可前往轟浪水樂園及歐洲室內樂園等




 


前一晚告訴她要來小人國,她就一直期待著,這天玩得很開心




 


泰姬瑪哈陵




 


這就是轟浪水樂園,其實設施不多,但對小孩來講有水玩就夠了




 


天氣好熱,先來去歐洲室內樂園玩耍好了




 


每個樂園都會有的音樂馬車




 


坐上水道船去看迷你歐洲,


羅馬、哥德、巴洛克、文藝復興等迷你版建築都在這




 


玩到沒力氣要去充充電了,去擎天輪飯館吃飯,就是簡便的簡餐咧


感覺很像"料理包"= =,


其他地方吃的就賣一些炸的.....,吃的提出真的令人不滿意


明知道這裡很多是親子來的地方,餐點應該多用點心(雜唸)


 



 


趁父女倆排隊去玩採礦列車的時候,我到處去拍拍照




 


這裡是迷你美洲,照片是傑佛紀念堂




 


我喜歡的自由女神像




 


林肯紀念堂




 


來到美洲探險的open小將擎天輪,轉高高去看風景




 


往下可以看到吉普車




 


另一邊則是一片綠地,好像茶園吧




 


坐完擎天輪遇到一場大雨,我們在擎天舞台躲雨


躲完以後來到歐洲城堡舞台欣賞一齣齣歡樂的表演




 


先上場的是哇哈哈小丑秀,很滑稽逗趣的搞笑表演




 


表演結束到後方的跳星星




 


高度不是很高,小語坐得很高興




 


接著來看非洲特技秀,凌波火舞、肯亞跳繩、非洲旗舞、超級疊羅漢


真是看得目不轉睛呀




 


結束後還可以跟他們合照喔




 


因為外面一直斷斷續續的下雨,乾脆就黏在椅子上看表演看個夠


接下來是open小將樂舞秀


首先由年輕漂亮的美眉來個帶動唱,


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去舞台前跟著姐姐們跳舞





 


這四隻出現的時候,現場真是high翻啦




 


表演時間不同,要注意場次


6/29-9-1  11: 00/15:45


6/23-6/28-9/2-9/8  14:00





 


表演看完時間也差不多了,雨滴答個不停


而一旦滴雨,所有的設施都暫停營運,好在剩幾個沒玩而已


往回走搭遊園小火車回到出口處


中間會經過迷你亞洲



 



 


回到出口處去open小將故書館去認識open小將家族




 


看看在open星球的open小將是如何來到地球


跟家族成員又是如何認識的




 


 




 



 



 


這裡有很多關於open小將的故事可以慢慢觀賞及拍照




 


好多公仔~每一隻都好漂亮



很適合親子的小人國


很久沒來,第一次帶孩子來


還真是不同的感受


 


 


是說看官們一定覺得怎我的頭髮一下直一下捲


其實是因為我去燙了,但我不會整理


一直覺得很鳥(尤其是瀏海),後來我又自己弄直了= ="


小人國是比紅薔薇先去的,所以才會一下直一下捲


我現在寫文章有點不按理牌出牌


完全是高興先寫哪一篇就寫哪一篇


 


小人國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