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仙草料理,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約好兩點在507高地美健農場麵包DIY


這次做了麵包以後才發現麵包師傅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


果然需要一點慧根及創意


還有需要優良的手感及技術


怎麼說呢?等一下看看我們這些平凡人做出來的麵包


大家就會了解


光是想要做什麼形狀就花好久的時間去想


因為會腦袋一片空白呀


 


我不喜歡出門太冷場的感覺


找一些DIY的活動讓大家玩在一起


可以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老闆提供3個麵團,讓你發揮無限的想像創意


做自己喜歡的麵包樣子、包自己喜歡的餡料


這種獨一無二的樂趣還真好玩呢


 



 


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


海拔高度507公尺,因此稱為507高地




 


可以眺望遠處滿山的翠綠及溪流的景色




 


處處是綠意,照片中的餐廳就是我們要玩DIY的地方




 


今天服務我們的是一位可愛又親切的美眉


由她先示範做法及告知注意事項




 


提供花生醬、葡萄乾、肉鬆、芝麻醬及紅豆等餡料




 


美眉教怎麼包餡料才能包的多又不會爆炸




 


所有的餡花生醬用的最兇,大家都愛花生醬呀




 


收口也是很重要的,沒收好可是會烤出爆漿麵包的




 


收的像小籠包一樣就對了




 


每一份都有一快板子及剪刀


剪刀是讓你剪形狀用的




 


小語妹完全不需要我們協助,通通自己來


她只在乎她做的形狀,所以她做出來的麵包是沒有包料的




 


照片上這隻熊是漂亮美眉示範的


紅豆當眼睛、芝麻醬搓一搓就可以當鼻子及鬍鬚


水果乾當腮紅~真的很古椎呢


 



 


每個人第一個都拿花生醬,表情都超認真的


我很忙的,我一邊做還要一邊照像紀錄




 


麵團壓好我也準備來包餡了


看來看去還是花生醬最吸引我了~




 


剪一小塊麵團包裹葡萄乾準備當熊的耳朵




 


明明要做熊,也不知道為什麼做出來變成豬...............(好幾隻烏鴉飛過...)




 


忘記這誰做的,但看得出來是一個人啦


眉毛跟頭毛還挺傳神的




 


這是小語妹的作品,長得很奇怪的兔子




 


這隻漂亮的魚是漂亮美眉做的,那魚鱗片用剪刀剪的


真是超強的啦




 


開始來欣賞大家的傑作吧~




 


這隻豬還有眼睫毛ㄟ




 


我的第二個作品,我本來是要做米奇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四不像的模樣= ="


我果然是一點手感都沒有


我如果去當麵包師傅應該沒幾天就放棄了~哈哈




 


這位媽媽超強的,每一顆麵團的餡都快爆炸了說


裡面滿滿的餡料~真是賺到了




 


看得出來它是一隻忿怒鳥嗎?




 


這傢伙不知道是誰,整個就是大偷懶呀


 



 


放入烤盤約烤個15分鐘就可以喀了


很好奇放進烤箱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麵包做完了,走到露檯來看看風景吹吹風




 


先來張合照留念吧





 


烤好以後有人腦漿四溢了~~




 


我的豬吐了就算了,它從熊變豬又變成狗了(怎麼回事呀)




 


大家開始尋找自己的麵包然後給它用力喀起來


說真的,我果然沒有做麵包的天份


我只有吃的天份(我還是旁邊玩沙去好了)


這麵團因為是天然酵母


吃起來的口感跟香氣不輸外面一般的麵包店


老闆可見有下真功夫的


不是讓你隨便玩玩而已


還在想帶孩子體驗什麼嗎?我覺得可以來玩麵包diy


以後會跟珍惜在麵包店買的麵包


手做麵包真不容易阿


 


507高地美健農長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04-25895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