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陰的午后,跟朋友一家人愜意的喝個下午茶




是件多麼愉快的事情




跟Vivian討論以後,決定來6028景觀餐廳




這裡有一大片的草地,還有沙可以玩耍




有一大池鯉魚可以看還可以餵魚




挺適合小孩子的




其實我們這些做爸媽的要出門,總是擔心孩子會無聊




所以就流行現在很夯的親子餐廳




這間其實挺適合親子一起來的



 



題外話:今天要增加相簿時已經是上限了



我馬上姑句了一下



原來200本已經是上限



如果要空間出來增加相簿



我得將照片重新整理,



我頭都暈了



最快的解決方式就是上傳到未分類相簿



以後只好用日期當檔名了



我說yahoo阿,你能不能有點人性呀



現在人出門就是要拍照,200本哪夠放啦














位置安排在二樓的沙發區,很適合帶了兩個小孩的我們




 







 




你看看你看看,標準的低頭族又出現了











二樓除了我們這個位置是沙發區,其他就是般色調的位子




其實這顏色配得真不錯












一樓的大熊是個拍照的好點








餐廳有許多漂亮的擺飾









因為就喝個午茶,我們都點飲料再加點個鬆餅









知道我在拍她,比著手指說:來來來,你可以再靠近我一點












今天的造型真是太可愛了








美麗的母女,畫面看起來多賞心悅目阿















阿姨,來來來,在靠近一點也沒有關係










等了好一會,鬆餅終於來了




讓大家解解饞,晚上的港式飲茶才是重點












吃飽喝足了,下來拍拍照囉


背光太嚴重了,這張照片真可惜






我家小妞真的長大了,即將邁入什麼都要收費的110cm




我真怕她以後長大會170cm以上




那就難找男友了,我這媽會不會想太多阿?



















其實餐廳多裝置許多吸引小孩的東西

是個很聰明的方法





這沙子挺乾淨的,只可惜它應該搭個強一點的遮陽




它上面的遮陽根本起不了作用
 


還好今天是陰天,不然大太陽怎麼玩沙阿?







好多小孩看到沙子都欲罷不能









咱們晴小姐也下來體驗一下







一副很新奇的樣子







我抓把沙想引誘她來摸摸看





猶豫好久才肯上前來摸看看







再次鼓起勇氣來摸第二次,表情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完成艱難的任務後,自己拍手果粒果粒一下










這群鯉魚都養得白白胖胖的








買了魚飼料,大家玩得不亦樂呼









我的寶貝餵的好開心


我親愛的女兒,你娘我努力的認真紀錄你的小時候


希望你長大後會明白你的小時候是怎麼過的





















































接下來是兩個小女生的交流時間


我不懂她們是怎麼溝通的


但看起來溝通是沒什麼問題







 


吃完飯後其實可以在園區逛一逛到處拍走或走走




之前第一次拜訪對它餐點感覺是soso而已
 


不過它倒是挺適合親子共同前來,餐點就別太計較囉
 


說真的,這些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聚在一起的氛圍,開心就好^^




6028景觀餐廳




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六鄰28號
 


03-4896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