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終於把"真愛找麻煩"追到第75集了


最近還看了韓國現在正夯的"紳士的品格"


由我喜歡的韓星張東健所主演


劇情描述四個年約40歲的男人在親情、愛情、友情中串連的故事


是一部蠻值得看的韓劇


我一直不肯去點18集,因為男女主角準備修成正果


當然,就代表整部戲要進入尾聲了


而我討厭那種完結篇後的失落感,


所以先暫停一下,趕快來補文章




女兒在這個月初進入幼稚園中班


上了幼稚園做媽的就不能太混了,


每天要幫忙覆習功課,要注意的事也越來越多了


晚上我會拿出星期八月刊每個月附贈的教學書讓小語練習


她在適應她的新生活,而我也跟著在調整步伐


雖然每天忙碌,但心裡其實有點空虛


因為一直惦記著我好多文章還沒寫,也一直想去上英文課讓工作更加分


總覺得人生還有好多事沒做,一天24小時哪夠用阿


 


 


五月帶了小語去了一趟野柳海洋世界


這裡可是兒時的記憶呀


永遠都不會忘記跟媽跟弟站在門口的那張相片


人的一生中,有些地方總是需要去好幾次


可能是跟朋友或者家人、同事、同學、情人等


這次我還帶著孩子來


真的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很喜歡進入萬里後那條濱海公路


看著大海的顏色,心情就好好









這麼多年過去了,門口依然都沒變








票價依然不親民


全票350,小語妹未滿115cm不用錢







 


距離一點表演的時間還有一點時間


先來補給點體力








這個半圓型的看臺,可以容納三千多名觀眾


下雨天照樣開演喔








太陽公公跟我們玩躲貓貓


一下晴一下陰,為了讓孩子近一點看到表演


我們還是不怕太陽的往前三排坐


只是還是曬得有點受不了,趕緊趁表演前去車上拿了雨傘







 













 








首先上場的是海獅表演


又是唱歌又是裝醉還會打籃球喔


逗趣的模樣真的是讓人很愛














嘿嘿,這是老娘我愛看的


趕快拍下來,顧目秋喔



















 







 


 



 


 




 


中間會穿插爆笑劇場,以及俄羅斯請來的高空跳水高手


表演許多高難度的跳水


只是我很好奇每天做一樣的表演,不會很煩嗎?








接下來是令人期待的海豚表演








它漂亮的登上水池旁的臺面,主持人介紹海豚的習性等








我好想摸一摸它呀










唱歌跳舞







轉圈圈








可以近距離的跟海豚海獅kiss


我很勇敢的舉手了喔,偏偏那天穿不夠辣都不選我













 








最後來個答謝禮








看完了表演以後,來到海洋生物展示館


這裡設計成洞穴景觀海底隧道


展示許多魚類及富有特色的海洋生物







 







海龜池裡好幾隻的大海龜,可以很近的看到還真奇妙














這是海洋生物親子觸摸體驗池








看完了海洋生物展示,前往旁邊的野柳地質公園


來去看女王頭








這一座是盜版的,可能怕真的有一天消失了


還有一個複製的可以看


不過這天我一度以為到了大陸


旁邊全都是來台的觀光陸客








話說這天有個白癡,只記得拿相機忘了帶記憶卡


那個白癡就是我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我用手機拍的







 

















不過來好天氣陰陰的,不然大太陽逛這裡其實會很不舒服







本尊出現啦,這裡已經拉起封鎖線


有專人看管,照像要用排對的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排隊


所以我從它背面照


所以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離開野柳去富基漁港喀海鮮,在停車場的對面有一間叫大熊海鮮


真的不錯吃,挺推薦的






晚上再去中和的樂華夜市逛逛


小語妹拿著號碼牌等烤玉米中


玉米是她最喜歡吃的東西,跟他媽一樣呢


 


 


野柳海洋世界


* 交通指南



  自行開車
 
1. 中山高    :北上在(金山/八堵)下交流道,左轉接台二線,


往金山方向行駛至野柳
 
2. 北二高    :北上往基隆方向,於(基隆/萬里)交流道下,


左轉往萬里方向行駛至野柳。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3號


02-2492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