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慢慢來消化2011年的文章


9月屬於我的月份


這天來到了大溪的富田農場及大溪花海農場


富田在n年前去過一兩次,這次去發現它變成泰迪熊主題農場


園區也變得更大更多元化


這裡也曾經是偶像劇的拍攝地點


有著許多綠地和花田,還有一棟歐風的建築


所以吸引許多新人來這拍攝婚紗


假日無處去,其實來大溪走一走這些景點


一日遊可是很豐富的


 


 



 


 




 


晴空萬里總是帶來美好的幸福




 


看鴨子們悠遊在水中,真的是很舒服的畫面




 


JOYCE阿姨今天穿得很美喔~




 


隨意照照~~




 


對花兒總是愛不釋手




 


後面這顆不知名的樹有種說不出的夢幻美




 


 




 


 



 


陽光真刺眼,沒戴墨鏡拍出來的照片應該不能看


這片紫色花海是鼠尾草,可不是薰衣草


季節還沒到呢~




 


 




 


兩張的差別就是一個花當主角一個人當主角


我特別愛我拍的花當主角這一張,有我喜歡的感覺




 


拍慣美照了,偶爾要來點不一樣的


 


 


接著來到大溪花海農場,去看一大片的花海


這農場更了不起了,將近13個節目及偶像劇在這取過景


這裡的園區很大,走完一圈應該可以瘦1KG




 


這角落取起景還真美麗,忘了說人也很美




 


這愛心真可愛,現在發現手長也是有好處的




 


繼續醜下去....




 


這一片花海是不是看了心情很好呀~




 


這時候已經玩瘋了...




 


 




 


發現相機有翻轉營幕真的很好用




 


爬到置高點後往下照,這片花毯真是美麗




 


之後隨著園區路線逛一圈,走到哪拍到哪




 


嘿嘿,這是阿拉比卡咖啡豆的果實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心裡有小驚喜




 


搞笑二人組又開始了另一波搞笑行動


都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阿不過發現背影也不難看啦


 



 


這畫面讓我聯想到瓊瑤的戲...




 


最近很愛玩跳跳樂捏,不過我手腳僵硬型的


還真跳不出這麼美


 



 


 


我愛泡泡....這裡拍婚紗也會很美的




 


採花賊..




 


童心未泯的在車上拿了女兒的泡泡來讓畫面更美麗




 


很多人曾經說過我們長得很像?有嗎?哪裡像




 


哈哈哈哈哈~每看一次就大笑一次


這兩個人應該工作壓力很大啦


(老實說,老娘我真帶種,以前這麼醜的照片我絕對不PO的)




 


還是美美的比較好看啦~




 


八肚夭阿,進去梵谷餐廳




 


看起來一點讓人想吃的欲望都沒有


因為天氣蠻悶熱的,決定轉頭離去不吃了


 




 


我覺得這張好可愛喔~


 




 


這張要表達的意思是說~誰把她家種的鳳梨都拔光了


 




 


這張就更經典了,完全是瓊瑤裡的女主角不顧形象的摳腳阿


你一世英名毀了啦你~




 


晚餐是JOYCE阿姨請客


來到桃園的墩堤牛排




 


最吸引人的就是這一大片的蛋糕櫃了~


真想每一種都來一個


 


 


後記: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真的是笑到不行


甚至不顧倆人的形象PO在網路


就讓大家開心一下吧~


這也算是"日行一善"是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