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了


每年是我為了薰衣草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


延續著薰衣草森林的感動


慧君跟庭妃這兩位專門創造感動的人


在台中大坑設立了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園區共分為兩區,分為慶典區及約會區


慶典區除了辦婚禮還可能辦活動、會議,這裡需要預約才可以參觀


約會區分為親親我的家、香草舖子、


小南法、March'市集、chochoco、幸福角落、小甜心


 



 


入園費一人20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




 


後面這棟白色建築物就是歡沁會館




 


 




 


親親。我的家


說實在這裡面每個角落的怖置是我個人很喜愛的手繪風格


很多角落都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是我理想中美好簡單的生活


如果家裡就是打造成這樣,


我相信假日外面應該不較不會塞車了




 


menu超可愛的,for him是由女生幫男生點餐


for her是由男生幫女生點餐


menu裡寫了很多文字很觸動人心...




 


窗外的陽光灑進屋內


這樣的座位一直都很深得我心




 


 



 


送來一壺香草茶,特別的是它的"糖"是用有酸梅的棒棒糖


就是要你幸福又甜蜜是吧~




 


應該是蕃茄羅宋湯吧,不記得了= =


不過大家都覺得不錯喝




 


烤得酥脆的麵包沾玉米濃湯最棒了~





 


 




 


主菜分別為烤雞腿跟培根豬還牛吧~又忘了= =


餐點就還是一直維持著同薰衣草森林系列的水準


但也沒多特別令人驚豔啦~


 



 


酸酸甜甜的鳳梨冰沙吧~為你消除口中的油膩感




 


最後是甜點,甜蜜的草莓慕斯


然後就是瘋狂的拍照





 


好喜歡這種浴缸,真希望也能擁有這畫面看起來就很喜歡的浴室




 


泡澡真的對現代人來說太太太需要了


泡掉一身的疲憊




 


房間,灰藍系的色調


有治癒性的功效




 


那隻泰迪熊真可憐,每天要被一堆遊客糟蹋




 


我也很喜歡床上有一隻玩偶,三不五時我還是會抱著我床頭的米奇睡覺




 


溫馨簡單的感覺




 


可以讓人變的很安靜的角落


此時我腦海中浮現的是耳朵傳來輕音樂,


而搖藍中的寶寶聽著音樂中漸漸睡著..




 


到陽台上往下俯瞰,每個角度有每個角度的美麗




 


生活裡的軌跡


那年我們一起拍過的照片、聖誕節的裝飾


或者我們從巴梨帶回來的紀念品...


不止是回憶...還有很多想念....




 


一個適合做任何事的長桌、如果是我會拿來玩玩手印畫...


畫畫許久沒碰的水彩




 


 




 


而我到這裡來,也是為了滿足很多的想像


及留下人生的回憶




 


舒適的客廳,適用隨性的拿著一杯紅酒躺著


 



 


生活的很多角落,轉來轉去


會發現不同心境...





 


我,為人母邁向四年了


還是想要漂亮美麗、還是想要自己純真善良


還是想要自己有著大女孩般的羞澀


始終在身上努力保有我想要的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也許保有自己想要的不難


難的是中間的過程


如何不矛盾、不壓制


或者是"不辛苦"


 




 


不想讓婚姻讓工作讓生活,迷失了自己


所以拼命的努力的保有自我


永遠是個愛笑的大女孩


(不是女人,女人這兩個字好沉重)~




 


其實看自己照片看久了,是不是打從心底真心的笑


我差不多都分辨的出來




 


逛著逛著來到了小南法




 


套餐跟單點兩種,價格約120~580




 


 




 


打造出斑駁的牆面及復古的顏色


讓你有身在異國的錯覺,一個和珣的午后


坐在廣場上喝杯拿鐵,的確很愜意




 


現場演奏的音樂讓人真的很飛揚




 


Chochoco是一間充滿愛的巧克力屋




 


用味覺上的堅持,打造最棒的巧克力




 


裡面的怖置也是處處有驚喜




 


因為顏色不夠飽合,我刻意讓它變成了黑白照


偶爾用黑白看世界也挺不錯阿




 


幸福角落裡有隨手可得的幸福




 


 




 


 




 


裡面販售很多婚禮小物或者是很有幸福氛圍的小東西


總是容易讓愛感性的女人掏出錢來


哪個女人不希望幸福永遠跟隨著自己呢




 


後面的一片牆看著滿滿的心願


我當時也在心裡默默許下心願


希望許願人都能實現


 



 


I LOVE YOU  ,很可愛的手繪風馬克杯




 


不忘薰衣草那一套,這裡依然有幸福的章


讓你蓋下幸福跟浪漫




 


這張是刻意請友人幫我拍的


就喜歡這種看起來變"配角"的畫面


 


這裡之所以成功的吸引遊客朝聖


是因為這裡處處有浪漫及幸福的氛圍


不管是朋友家人愛人都好,很適合幸福一下的好去處


 


心之芳庭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04-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