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無趣的冷氣展後


真的是去吹冷氣的,穿著雪衣吹冷氣


因為它位在美麗華附近,就近去美麗華的美食街用餐


用完餐以後就在美麗華到處逛逛


拍拍照片,看看人群、散散步


 


之後大伯提議去故宮走走


大伯跟我都分別換了新的類單眼相機


就在這拍拍照、試試新歡的性能


 



 




 


新歡EX1實在最優的就是有翻轉螢幕的自拍功能


隨時想照就照,不用求人




 




 


多方便呀,愛怎麼照就怎麼照




 


我們的位置實在不優阿


剛好坐在賣優格冰淇淋的旁邊


吃完了拉麵,看到大家這樣一碗碗的從旁邊端過去


不來一碗也不行




這脆皮實在不優


還是酷聖石的比較優秀




 


吃完了飯走上廣場來拍拍照


閒聊了起來...




 


這臭小孩知道我要跟她拍照


都故意用很"醜"或很搞笑的表情


因為她看得到螢幕裡的自己,所以整個很故意= =




 


廣場上有一座水池,要不是天氣不太好


還真想下去泡泡腳阿~阿不過那個水應該也很髒吧


小孩就是小孩,看到水都一定要去碰一下才高興




 


覺得這一張好可愛喔,我女兒真的是很活潑好動


一刻不得閒呀




 


本想讓後面的星巴客當背景,但星巴客整個被模糊到看不清楚了




 


拿正在噴水的水池來當背景


 




 


這個建築物有讓我在國外的FU,突然想去多年前去過的關島


 



 


看到水池噴水這麼開心呀




 


很感謝我很幸運的有一個疼愛我女兒的大嫂


大嫂是個親切的好女人,我因為之前做生意、後來生了孩子及工作忙碌


家裡很多事都是嫂嫂在做,從沒抱怨也不會計較


真的,是我幸運


心裡由衷感謝




 


看見水池的水有總涼快的FU




 


美麗華的主打星


摩天輪,就像是一個大型玩具


它最幸福,載著許多幸福的人跟雲端親近


只是剛好這天天候不佳,沒有藍天白雲陪襯


 



 


摩天輪入口的旁邊設置了這個南瓜馬車造型


一人一格剛剛好ㄟ


 


 


拍完照了,逛也逛完啦


去故宮散步去





 


鳥天氣,到了故宮白雲跟藍天竟然出現了


它知道我要來拍照,真是了解我


 



 


是不是?


雖說天沒有很藍,但這樣當背景也夠了啦




 


來到故宮就想起家裡相簿中的舊相片


我大約這麼小的時候


我媽也帶我來這拍了好幾張相片


永遠都不會忘其中一張差不多跟我們拍的這一張姿勢差不多


日子過得真快,如今我已有了自己的孩子


這樣的對比有總說不上的奇妙感覺




 


我一直叫嫂嫂再生一個女兒


她說不囉,兩個兒子就煩死了




 


這張是我臨時想的,最主要是拿故宮的主體來當背景




 


調皮臭小語,現在拍照被我訓練的很強了


快要可以十連拍了




 


三兄弟,阿~豬哥亮在哪呀?


 




 


是說老吳,你該喝歐蕾了喔,魚尾紋都跑出來了啦




 




 


今天的雲還真是千變萬化阿




 


什麼不像,像到我的鳳眼><"




 


拍照不好好照,硬是要我這樣比= =




 


還真會擺POSE


 


拍完了照,怕遇上中秋的堵車回潮


趕緊上高速回家去囉~


夭獸,要凌晨一點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