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觀海大道


很多景觀餐廳,各有不同特色


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這天因為天氣漸漸不佳,可以感受到出遊的人不多


在戶外玩得人少,但還是要吃飯


因為每家餐廳都滿滿的人,很幸運的讓不想訂位的我們有一桌可以坐


因為對方臨時取消了訂位


 


像來我是一定會先訂位的,只是不想被時間綁住


想說了不起這裡這麼多餐廳隨便換一間都可以


全客滿我也認了= =


不過沒想到網路上風評不錯生意也很好的小艇


讓我跟友人都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沒點到好吃的,還是它真的是剛好不是我們愛的


好不好吃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人見智啦


不見得我們不愛的就不能推薦


畢竟每個人的要求不同


 


 







 


門口的風車很顯眼,一下就可以找到


開在這生意會好是因為它臨近八里左岸


前有八里後有十三行


又方便好停車、又有許多單車客


所以這裡的餐廳生意都不錯







 






 


這種藍白風我最愛了~


快了快了,等小語妹上小學


不要黏TT,我就可以去自助旅行了






 







 


通常走這種風格的餐廳


都會放上希臘的圖片或照片


那面牆一看就知道是聖托尼里島






 


點好餐了~


來去外面拍照先,因為看起來快下雨囉


這裡提供地中海料理、義式美食及下午茶、咖啡等







 


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只是老天爺掃興的滴了雨


為了不讓相機淋雨趕快進去囉~






 







 


沙拉~上面是油醋醬下面是芒果優格


芒果優格好香喔~這個醬比較優






 


這麵包外皮酥酥的裡面倒是挺有咬勁的


沾湯吃還不錯呢







 


湯就.....


就我煮得都比它好喝啦







 


趁雨不滴了~


餐又還沒上,先去外面拍照


對二樓挺有興趣的我們就先上來拍照了






 


往下看,如果家裡的庭園弄成這樣應該也不錯







 


沒有炙熱的太陽,其實坐在樓上吹吹風


望著對面的淡水


是件挺舒服的事呢






 







 







 


有餓了~進屋來吃飯


我點了"麵"(不是廢話嗎?)


我忘記名字~但不重要啦


因為好像大雜燴~讓我吃了不太舒服







 


這是西班牙海鮮飯吧~


尚可~還是亞米小鎮好吃







 


邊吃飯邊聊天邊拍照


時間很快就過了~


感謝孩子的爸幫忙帶小孩讓我可以自在的出來聚餐


不用變成瘋婆子


 


 


吃完飯又是拍照的時間了~就是拍就對了啦


不然買相機是拿來喀的喔







 







 









下雨當然也就不用逛左岸了啦


拍完這照片漸漸越下越大


就說JOYCE你是"雨神"吧


跟你見面哪不是下雨就颱風= =


唉~


 


不用逛左岸那回台茂去看電影


看那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


結果美麗華影城說沒有上映這一部啦~


 


哈哈~不是啦


是因為天氣不好嘛~像這種室內的大型商場都嘛擠滿了人


老娘光找停車就找很久了==


當然影片已經賣到要九點多的場次了


算了算了~下回請早


 


唉~說實在厚


我們又約了下星期,但是.......竟然又有颱風


我...........


真履試不爽捏(超像罵"香蕉你個蓮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