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孩子三歲後


覺得早餐只有喝牛奶實在是營養不夠


開始每天早上都會幫小語準備早餐讓她帶去學校吃


對於每天早上忙碌的我來說


準備早餐的早餐要以方便快速才行


還要儘量多元化


當然只有假日比較方便吃有湯水的東西


平常準備的早餐也要顧慮到學校的老師


不想因為自己的孩子造成老師的麻煩


所以都以乾的方便孩子吃及老師可以收拾方便的為準


常見的就是麵包、蛋糕、蛋餅、蘿蔔糕、包子,饅頭類


可能我懷孕時愛吃這些東西


小語妹很剛好的也都喜歡這些東西


做媽的就是很怕自己辛苦準備的但不對孩子的胃


 


 


前陣子我在家樂福大賣場找到一款小籠包


一次給小語妹兩顆,去刷牙洗臉前放進大同電鍋


當一切準備就緒準備出門時


包子也都蒸好了


只是吃久了,想換換口味


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好吃的包子


 


 


有天逛逛yahoo購物中心時


剛好給我逛到這家橋頭太成肉包


黑糖蔥肉包5顆+手工蔥花捲5顆共299含運


看到照片真的是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黑糖是我的最愛


我去早餐點饅頭加蛋一定是拿黑糖的


蔥花我也很愛,就這樣腦波很弱的給它按了下去


三四天後就收到這好吃的包子


小語妹的最愛跟媽媽一樣


是黑糖蔥肉包,真的是口齒留香、念念不忘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3204


我只是分享喔,別自己按下去以後要怪我喔















 


好大一顆的


黑糖蔥肉包


我對黑糖有迷戀,而且用黑糖做成的鹹包子還真的不多見


純黑糖的外皮一點都不甜膩,有股香氣


青蔥的鮮甜搭配豬肉吃起來鮮嫩多汁


真的很優秀呢~








 



















 


份量十足的手工蔥花捲


蔥花一點都不怕你吃喔~


咬起來好甜、好滿足喔







 


 


懶得打字,看照片啦


每一種包子都好想吃喔


下次來試試別的


說著說著,該來幫小語妹訂早餐了


其實自己準備早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比較省錢


一塊麵包我跟孩子對分或者一條吐司可以吃一星期


的確有比較省說











照老闆交待的方式去蒸包子


真的包子會很可口喔~


以前電鍋跳起來都不懂要把插頭拔掉


反而保溫越久表皮都乾掉了~


 


 


網站上有橋頭太成包子的介紹及由來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包子的歷史


希望哪天換大家跟我分享也吃到這好吃的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