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夏天熱翻了


有時候真的是熱到不想出門


躺著吹冷氣最好


開開玩笑,其實這樣對身體不好


假日我喜歡關掉冷氣做家事


流完一身汗後洗個澡真是通體舒暢呀


最近鳳體欠安晚上都沒啥在寫文


趁假日趕快趕進度


希望大家這兩天都渡過很愉快的週末~


 


 


兩隻豬,喔講錯了


是兩位美女離開了甜客廳之後


開了很遠的一段路去到永安漁港附近的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真是妖獸喔,下午五點太陽還是毒翻天


原以為沒有冷氣的卡托米利應該沒什麼人


沒想到跟我們一樣不怕太陽的一堆堆啦


仔細去看看,其實有一小間的室內餐廳是有冷氣的


但是我們進去後發現不知道是太熱還怎樣


冷氣根本不冷,裡面反而有點悶


我們選擇洋傘下的戶外坐位


這戶外區放了好幾支大電扇再吹,真的是不吹不行呀


還好有風就還坐得住


這時候已經管不上女人少喝冰這檔事了


連忙叫了個冰水果茶跟冰咖啡來解熱一下


旁邊那隻豬,不對,是JOYCE說來個冰淇淋鬆餅吧


因為剛沒吃飽= =


果然是豬


吃吃喝喝拍拍照,這個希臘風的建築就真的吸引很多人狂拍照了


這裡也蠻適合拍婚紗的喔


 








水果茶跟冰淇淋咖啡


水果茶真的優秀,原以為會是濃縮汁調的


可是新鮮水果用紅茶煮的真材實料


超好喝的








 


冰淇淋鬆餅也很優秀


重點不是冰淇淋


而是鬆餅烤得酥脆而內軟


冰淇淋就要趕快吃掉了,不然馬上變奶昔給你看







 


這家店不收一成服務費


所有每人有最低消費


我覺得站在經營者的角度來說,最低消費對他而言是一個保障


其實是很公平的


畢竟開一家店守成不易呀







 


藍白是世上最搭最好看的顏色


也是個很好的背景色






 


如果太陽不那麼大


坐在這是件舒服的事






 


真希望住在這種房子裡






 


照片上得電線桿真是掃興= =






 


這坐風車真有味道


看到這種顏色就是心情大好


那陣子因為很多事很悶,看到這白跟藍真的覺得


其實這世界還是很美好






 


雖然是簡單的建築


但就是有種寧靜的美






 


又是一個可以讓人狂拍照的好地方


只可惜相機竟然在此刻這麼重要的時候沒電了


還好Joyce的手機可以拍照


拍出來的畫質也不輸相機


所以說出門前真的要檢查好,因為備用的那一顆也沒電


還好有手機解救,不然我會嘔死= =







 


我拍了這麼多張,我們Joyce竟然只滿意這一張











 


日頭赤炎炎


還是一樣要拍美美的











 


還好有戴太陽眼鏡


不然應該沒有一張眼睛能看的吧


 





 


今天我們穿的衣服都跟背景好搭喔






 


這一張也很美呀,我多喜歡阿






 


歡迎來到卡托米利











 


這裡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我要跟最愛的風車合照一張






 


我們跑到二樓的陽台


這裡沒能用餐,有幾張椅子


可以坐在這看看風景吹吹風







 


什麼都照什麼都不奇怪







 


餐廳的前面有一大片的綠草原


旁邊有一座愛心形狀的池塘


草地上有艘小船供拍照用


其實拍起來還不錯


當然如果船是放在水上的話會更好


 


 







 


這船如果乾淨點


我還蠻想躺著拍一張說


是當在拍婚紗喔







 


這一張多可愛呀,我超喜歡的







 


拍完照了,飲料喝一喝


前往永安漁港去囉


 







 


真是行程滿檔的一天呀


現在人呢又跑到永安漁港來了


看看海、拍拍照


聊聊天、聊聊地、聊聊人生海海







 






 


頭髮還揚起呢



 









海邊的風總是不客氣的


把人吹成"宵查某",其實這兩張合照我覺得我好醜


但Joyce很好看


最後還是放了上來


我希望參與我人生的每一個朋友


在我的格子總能找到你跟我的回憶


除非是事先跟我表明要低調的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相片在網路上被看著的


我說親愛的,認識你15個年頭了


在我心中你依舊是當年那個美麗、可愛的女人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很多的曾經及陪伴


永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