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客廳


很特別的餐廳名字


甜。客廳的名字源自於西班牙文"dulce"


店家為它取名"dulce salon"


dulce。甜  希望能讓您的舌品嘗到最甘美的味道


salon。客廳  希望能提供您像回到家裡一般的舒適感


 


甜客廳共有兩間分店


石碇店位於市郊外,旁邊有山景陪襯


中壢店就隱身在都士叢林裡


這次我們去的是中壢店,離我們比較近


這天太陽依舊毒辣,不減我們的興致


當大家都躲在裡面出冷氣時


就我們兩個笨蛋不顧曬暈,硬是在戶外拍了一堆照


拍到超開心的










 


進入餐廳門前有一隻白色的鸚鵡


它會說話,但我們拐它好久一句都不說= =





 


很有質感的menu封面







 


賣的是慢食創作料理


每套499


有分清爽風味跟濃郁風味


每套餐都附開胃前菜、主廚湯品、餐包、主廚沙拉、養身副食


飲料、甜點皆有選擇







 







 


清爽的前菜是涼拌青木瓜


酸酸辣辣的,夏天吃最涼爽







 


飲料我選的是熱焦糖拿鐵


以附餐飲料來說,這杯拿鐵真的很值得


咖啡味很香濃,是新鮮的咖啡豆,咖啡,我還是覺得熱的最好喝


焦糖的香氣還是那麼令人愛不釋手







 


今天最失敗的就是玉米濃湯


看起來是料多味美


但其實很沒有味道,不然就是煮湯的人今天心情不好







 


餐包很厚實的口感,沾的湯最好吃了







 


沙拉是搭配油醋醬


會比搭凱撒醬來的清爽


我很喜歡吃沙拉,沙拉就青菜而已,重點在醬


醬決定一切







 


Joyce點的是黑胡椒醬汁經典沙朗牛排,


我忘記她是說好吃還是不好吃= =







 


我點的風味岩燒香料豬排


我原以為吃起來會很乾,但是出乎我的意料


吃起來挺嫩的,上面灑了點香料,吃起來超清爽的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不甜膩








等餐前先來拍一張






 


很配合的擺上側臉讓我們照像







 


竟然會撒嬌,真是超可愛的







 


讓我們來看看戶外的環境吧


頂著大太陽,趕快照一照


這天可是防曬擦不停呀


這幾年下來,我真是越來越黑了







 


外面除非有人瘋了才會想坐吧


整個熱到爆







 


大家都出來拍沒幾張就受不了的快閃







 


只有這兩個愛拍照的神經病一直狂拍


搞得身上黏答答的






 


拍細厚~


皆下來都是我們的照片了






 







 







 







 







 


很可惜這水池沒有水


不然我覺得池畔拍出來會有另一種味道






 


 


這個大沙發超大一張我很愛


但是它被火熱的太陽曬到會燙人


愛拍兩人組還是奮不顧身的給它坐下去







 







 


這叫"愛拍系厚~"


你知道我坐在這"烤"有多痛苦嗎?


實在是顧不得表情有沒有好看了






 


來都來了~當然要照透透囉


接著跑上去茅草屋,不過這有遮蔽


當然感覺好多了







 


方圓十里,不要說十里好了


就一公尺內看不到一個人,只好自己想辦法來照合照


相機放在桌上,最多就只能拍到這樣了











 


其實這一張我蠻喜歡的


桌子的部份再少一點就好了


乖,等姐姐我買類單眼


以後出門都會帶腳架,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Joyce身材真的好,纖細穿什麼都好看


我看起來就好胖


好啦,我會努力的


想當初我們兩個瘦皮猴有多少人欣羨呀....


哎~往事不堪回首(給我拿一打米盧來><")







 


阿就胖還偏愛白色衣服


看起來就是腫= =


加上我生完孩子以後肩膀越來越寬


所以說你們這些男人


女人生孩子的代價真的很大


真的要好好對待為你辛苦生孩子的女人







 









這是步出餐廳後往右往左各一張


它就位在住宅區裡


很奇妙厚~


但生意不差,也許是提供大家一個休閒聚會的場所


看很多格友分享石碇店的美麗


下次也要去瞧一瞧


 


甜。客廳    中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03-4382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