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小豬。幸福烘焙


是一位原本身為職業軍人中校,放棄優沃的高薪


遠赴北京苦熬兩年後,圓自己的夢想所開的一家烘焙店


詳細的故事可以上官網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為了夢想而堅持的人大有人在


當你身邊出現這樣的人,請記得給予鼓勵


而不是第一句話就說~你是豬呀(這位中校就聽了好幾次)


而因為他的堅持我們現在才能吃到這個幸福味


 


 



 


他在三芝一條很遙遠的山路邊租一了殘破不堪的農舍


再將它裝修成如安徒生童話裡的三隻小豬造型


店裡店外到處有豬的裝飾品


 



 


這裡到意外成為很多單車客的休息地方


門口長擺的很多單車




 


後面那位阿姨的動作真不太優雅喔



 



 


這傢伙在這之前某一天跟著老爸去小七


抱著老爸硬要買一組玩具項鍊


(有鏡子、項鍊、耳環、假口紅、假眼影等)


出門硬要帶耳環= =


搞得像小大人一樣


 




 


可愛的menu


 




 


這裡不供餐,只供應飲料+蛋糕


 




 


一整排的蛋糕櫃


只有肉桂蘋果最吸引我


之前兩次我都點這一味,其他地方吃不到捏


今天第三次我還是點這一個塊,真的好喜歡肉桂的香味呀


 




 


店裡還有販賣吐司、麵包、手工餅乾等


 




 


如果你也愛肉桂的話,這個肉桂葡萄核桃吐司


你一定要試試看


雖然不便宜,但真的好好吃喔


麵包鬆軟、肉桂及葡萄乾的香味讓人口齒留香


這天天氣太熱了,後面的行程我怕麵包會在車上"昏倒"


所以這次就放棄它了


 




 


 




 


肉桂蘋果起司


一顆顆的塊狀就是蘋果


很妙的味道組合


 




 


新鮮的水果茶,飲料也是很優


 




 


漂漂姨點的咖啡,忘了好不好喝?


 




 


圓滾滾的側臉,超想捏下去的咧


 




 


這塊蛋糕80%都是小語吃的


吃到剩下爛爛的才給媽媽吃


 




 


小人戴墨鏡真的還蠻好笑的




 


是說這樣喝比較好喝啦厚~臭妹


 




 


戶外區熱翻了,還真沒什麼人想坐到戶外去


 




 


看到一片綠地也是蠻令人舒服的


 




 


很可愛的小豬圖案


 




 


 




 


 




 


這座粉紅色的建築在深山裡還真的特別顯眼


是說老闆呀,雖然現在大家都有衛星導航這種東西了


還是要沿路給一下指標的嘛!


一路的山路還真長,快要跟台中的薰衣草森林有得比了


路途上小語妹問我,媽咪,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我說要去"三芝小豬"


她回我那那裡有"大野狼嗎?"


 


漂漂姨說全世界就只有你會到"深山那內"去吃蛋糕


切,什麼只有我


門口那堆車是假的喔


(還不是為了要帶一個愛吃鬼阿姨去吃蛋糕)



 


三芝小豬。幸福烘焙


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02-86353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