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芝小豬,順著導航的指示


來到白沙灣海水浴場


這裡位於2號省到23公里處


沙灘大約綿延一公里長


它有全省獨一無二屬特粗的沙粒沙質


還有其他水上活動的設備


吸引蠻多遊客來這裡玩水


 


早上還是大太陽的說


下午到了白沙灣漸漸的變陰天了


但還是挺悶熱的


雖然覺得這樣玩水其實蠻舒服的


但越到後面風越涼


玩水時還是有點太陽的好呀


 




 


太陽像在玩躲貓貓,一下陽光四射一下陰沉沉起來


 



 


我們選擇租一個棚子,方便檔太陽及放東西


玩沙也方便,我這攝影師才有地方可以坐




 


一切就定位以後


一大一小開始搬水玩沙子


很好,我樂的清閒的望著海....


 




 


這好像是小時後都會有的慣性


就覺得穿大人的鞋子是一種樂趣


 




 


漂漂姨開始做起烏龜= =


 




 


不錯,三個人各司其職,他們玩沙,我負責看海兼看人


 



 


漂漂姨說她畢生的志願就是"G"罩杯


 



 


我當然不能輸她,我覺得我應該要"F"罩杯才夠


 




 


來拍一下三人三腳,小語妹還挺配合的




 


已經很努力往沙裡鑽了,可能是水份不夠多


腳印沒有很明顯


 




 


喔!我可愛的小語妹


我發"四"我真的沒有要故意照到後面的肉肉男><"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背景不太優捏


 



 


嗯,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看看這兩個人,忙得咧!


我也沒閒著喔,努力找尋帥哥跟美女中


唉~可惜呀


今天一個比基尼辣妹也沒有


 


 



 


看天氣也快變了


差不多可以來玩水了


小語妹多愛這些浪花一朵朵


浪花來小語跳,這樣可以玩很久捏


 




 


這次沒帶到泳圈,真是口惜


這樣就不用害怕她被沖走了




 


玩水誰不愛,我相信小孩都很愛


 




 


在等浪花的母女




 


今天只有背影可以見人


 




 


我跟漂漂姨就這樣輪流盪著小語妹


手都快廢了




 


小語只看浪花啦,鏡頭都不管




 


我等著照這浪花等好久才拍到一張成功的


 




 


這麼開心厚,笑成這樣啦


 




 


這天看很多大人及小孩真的是玩瘋了




 


這天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很多人都像小語妹這樣坐著


享受浪花衝上來的瞬間快感


 


大約五點左右,下大雨了


趕緊撤離去梳洗吃飯去~


今天老娘真的有累到><"


晚上大雨下不停


不過該吃的該玩的都有到


老天爺算給面子了,真是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