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非死不可上看到傑媽分享的沙雕季照片


心裡一直念念不忘


在一個有點晴朗又偶爾陰沉的星期天出發玩耍去


其實我對沙雕不是完全那麼的著迷


只是想了解沙雕做出來長怎麼樣


我真正的目的~看海


每個人都心懷不一樣的目的


小語的目的則是玩沙


小語他爸才是真正想看沙雕的人


 


 


夏天呀~真令人又愛又恨


愛這種燦爛的陽光灑在蔚藍的海上


但浪漫不了多久啦~


一下就會曬得暈頭轉向的


但夏天,沒到海邊怎麼叫夏天呢?


我來海邊的目的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ㄟ


可惜今天一個正妹都沒有


老天爺對我不錯,陽光一直在跟我玩捉迷藏


不過也好,太熱還真的看不下去


沙會燙到想"殺人",這樣小語也沒辦法玩沙


所以說這天天氣剛剛好,讓我們沙雕看了,沙也玩了


 


 


跟很多人在同時間同地點做同樣的事是很奇妙的


很多人跟我一樣坐在沙灘上望著海


放空的眼神


真想按個讚啦~


 


 



 


途中經過濱海公路某段


停下來透透氣,看看海


這一望無際的藍真令人著迷


 




 


 




 


小傢伙今天真是海洋風對吧


一看就知道要去海邊玩的




 


小語的手上有一串花


是她逼我拔給她的


硬要就對了,好啦,小野花辛苦你了


 




 


不用說,我就知道是滿滿的人


因為當靠近福隆海水浴場的車陣時


我就知道台灣的假日就是這樣,人山人海人山人海......


找車位靠運氣


買便當排到天荒地老


 




 


事先我也沒做功課,說實在已經懶得管哪間好吃這回事了


因為排隊的人潮真的會讓人想排一間隊伍最短的就好了


車站擠滿了人就是因為大家在排隊來這就非吃不可的福隆便當


沒地方吃怎麼辦?


大家都嘛隨地就坐,先吃再說


 



 


特產黑糖石花凍


我覺得黑糖味不夠重,再重一點會更好喝


 



 


我們買得是上張照片的這一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餓了,覺得好好吃喔


就簡單的菜色,但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小語跟我和吃一個剛剛好咧~


拿到手熱呼呼的,我們隨便就路邊吃起來了


因為大家都這樣


做人要入境隨俗阿


 




 


吃完了飯,看到伯朗咖啡館


不自覺就走進去了,裡面有冷氣好舒服喔


不過裡面沒位置了,選擇外面吹風去





 


 




 


 




 


這看板真不賴


照起像來還真是不錯的背景


 




 


全票100大洋


小人收10元保險費~


 




 


 




 


有沒有看到那些人?><"


真的是看到頭都暈了~


台灣的假日真的很可怕


不管到哪兒都是人山人海


 




 


 




 


 




 


 




 


 




 


 




 


 




 


 




 


 




 


 




 


以上呢就是我拍我喜歡的沙雕


有些是國際知名藝術家的創作,有些是參賽的


想了解清楚一點請看官網


今年是第四屆,展期是5/1~6/30


沙雕區是8:00~19:00


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的親子行程~


 




 


 




 


 




 


 




 


 




 


 




 


最開心的就是她了


出門前就告知要帶她去玩沙


沿路喔~一直問一直問~到了沒到了沒


排隊買便當也問


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也問


搞得我只好快速把咖啡喝玩帶她進去


不過進去以後又被我拖延很久,因為我要照沙雕的照片


搞得她沿路邊走邊玩,最後我投降了


讓他跟拔拔先去玩沙,我去看沙雕,等我回來再換拔拔去看= =


 



 


沙雕看完以後,喔耶


轉移陣地


坐在靠海的沙灘邊玩堆沙


這裡的沙子很乾淨、很柔軟也很細


小語玩得超開心的~


 



 


 


 




 


接著去海邊踏浪囉


第一次讓她踏浪花


她笑得好燦爛呀~


 




 


 




 


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今天可是美背小公主呢~






 


 




 


 


父女倆就這樣海邊浪來浪去


踏來踏去玩了好久~


 


太陽幾乎到下午沒了


海風吹起來好舒服


很多小孩整個泡在海裡玩得不亦樂乎


當然更多大人玩到全身濕透透


多幸福的一幕幕呀


 


但就有個掃興的白目老公說


這時候如果海嘯來要怎麼辦阿?


(這時候真不想承認他是我老公)


噗~當然是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