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節


為娘的挑戰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就是帶小語去看電影


 


她人生的第一部電影就是"功夫熊貓2"


去之前擔心她坐不住或鬧脾氣


沒想到,比她還小去看電影的還多著咧


很好,要給小語妹按個讚


她表現優良,只有結束前五分鐘才討著要抱抱


我也搞不清楚她看懂不懂


但會跟著哈哈大笑或者講一些話


手裡那包爆米花倒是沒見她停過


直到我說吃太多該停了~才願意交出來給我


 


 



 


 




 


拔拔硬要她拿著電影票來拍照


我在旁邊說~小語呀,這是你人生第一次看電影呢


很值得紀念的


 




 


 




 


我總想看電影最大的樂趣是那一包爆米花嗎?


看她一口接一口


都沒停手


 




 


趁開演前趕快來照張像


 




 


看完電影,天色已漸暗


華燈初上,星巴客的招牌格外亮眼


外面微風吹著


讓小語出來跑跳一下


跟不認識的小男生玩著踢瓶子踢得不亦樂乎


 




 


 




 


 




 


拍了兩三張台茂的夜色


很喜歡天空染著這種顏色


有一種虛幻的美


 




 


最後美食街吃吃飯、服飾店逛逛


打道回府去了~


 


回家的路上我問她說


小語,熊貓的電影好看嗎?


她說~好看


爆米花好吃嗎?好好吃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