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格友們,晚安


過年前後都忙


我的小格也休了個大年假


最近才被朋友"噹"~ㄟㄟ,那個部落格的文章也該更新了吧


有點舊了喔


我說~你以為我像你這樣閒嗎?


部落格是有空才寫,又不是經營事業說咧


每天公司戰完,回家再跟孩子奮戰,等到有空


我的戰鬥力已經"零"了= =


說真的,有時候休長假比上班還累


 


 


過年去了趟太平山及武陵農場跟福壽山農場


上百張的照片,整理起來也需要點時間


先繼續過年前的文章,免得有人唉唉叫


 


新的一年也是心的一年,過去不好的不愉快的


丟到垃圾車讓它載走


記得,心是拿來裝幸福及好運


願你們,心想事成,平安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它說它叫分隔線)


 


 


 


那天離開HANA後,來到了闊別已久的


鶯歌。陶瓷老街


今天陽光不怎麼充裕


冷風倒是呼呼的吹著


遊客不如往常得多


這樣也好,逛起來還挺愜意的


眼睛隨性看、相機隨性拍


腦袋用力的放空


換一種方式休息


 


 



 


 


老街規劃的很好,在這裡橫著走也不怕碰到四輪怪獸


 


 



 


 


路邊有一個陶瓷的海棉寶寶一直旋轉中,挺可愛的


 




 


 


滿街到處可以看到賣小風車這玩意


不過一直還是覺的風車應該適合在海邊賣


它應該要屬於夏天


想像孩子拿著風車在吹,多歡樂的畫面阿


 





 


這家店門口展示的場景


挺喜氣的~


 




 


 




 


換了新髮型,趁著出來的機會,一定要多照一下的嘛


 




 


很可愛的.....這要怎麼說


就當天使好了,因為它背上有翅膀


別小看它,這一對可要價4800捏


 


 




 


可愛的棒棒糖毛巾


其實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店員說不能照像?


她不知道現在都人手一機,走到哪拍到哪?


免費幫你打廣告捏,真想不通捏....


不過,她也許有她的理由


這時候就要識相點了


 




 


走著走著,想喝點熱的


這家豆花店一直向我招手


我就這樣走過去了......


 




 


黑豆豆花,可以選三種料,第一次吃黑豆還真好吃


薑湯喝下去,整個就暖呼呼了咧


 




 


這就是一般的黃豆豆花


加上綠豆真是絕妙好滋味呢~


(我越來越覺得我應該適合去主持食尚玩家)


 


 



 


老街總是要有些古早ㄟ玩意才有像老街的嘛


看到很多小糖果真的是很懷念呢


 



 


買了一些零嘴給女兒


 




 


路邊一間賣碗盤杯子的店家


生意很好呢,我隨收拍了個充滿童趣的碗,好可愛呀~


 




 


這個古早窯挺妙的,走進去這條長廊


盡頭就是連接上店家,意思就是叫你進來SHOIPPING啦


 




 


長廊裡隨手拍的孫悟空先生


不知道他這姿勢擺這麼久會不會手酸呀?


還是偶爾會換一下手


 




 


店家門口賣很多小公仔


這七爺八爺也太可愛了吧~


 




 


這家豬血糕火紅的咧


排隊排的漏漏長


快要人手一支了


當然來到貴寶地要不免俗的喀它一支


 




 


說實在不錯吃啦,醬好香喔


但吃來吃去還是三峽三角湧老街的最好吃~


(就那個要排到天荒地老的那一家)


 





 


我多愛兩相好這東西阿


又香又有嚼勁,真的是看到沒買會躲在棉被哭喔


不過這真的要剛炸起來比較好吃說~


 


 




 


這商店街裡就是買很多雜七雜八的陶瓷類相關物品


想挖寶的人可以認真的給它逛逛


我們是很隨性的走進又走出而已


 




 


不知道這叫什麼


只覺得很漂亮就收進鏡頭裡了


有的時候,我看其他格友的文章


我倒不是很在意寫什麼,


因為有時候"寫"不一定能完全表達出當時的想法


卻喜歡從對方拍的照片


揣測對方當時按下快門的心情


這是一種樂趣呀~


 


 




 


這位視障的先生


有一個令人羨慕的一技之長


他吹奏的好好聽


很帶有感情的


 


 


 


我們都比他幸福,看得見這世界上的美


多看看美麗的事物


心靈就會跟著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