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 CAFE


日文原意是。花


因為喜愛花朵的清新自然與美麗


所以夢想中的小店取了這個名字


希望小小HANA的誕生


能以嶄新風貌重新喚回


對人、對空間、對美妙滋味的


原汁原味感動


希望從今起


HANA與你我


一起共譜美味的關係


"店門口的板子上是這麼寫的"


 


 


 


東區的HANA


就這樣趁我沒空沒注意


在樹林開了間分店,比起其他分店,這家的店面最大


它位在三峽北大特區


但地址卻是樹林市


我們好像意外的闖進一個新城市


整個北大建了好多的高樓大廈


每條馬路都很大,一時有到了台中的錯覺


整體的環境感覺很清幽、這個新城鎮看起來不疾不徐


悠閒的散發這這裡的優雅


如果尋覓新房子,這裡會是個好的選擇~


 


 



 


它位在大馬路的MOS漢堡旁的巷弄中


其實不難找啦


路旁的一排洋傘看起來很悠閒


但此時此刻沒人想坐在這吹風


這天可惜陽光不夠大,沒太陽的地方顯得冷調許多


 




 


這種粉嫩色系總是很吸引人


 




 


 




 


聖誕節過去很久了~


聖誕紅依然美麗的綻放著


它的對面就是綠意盎然的一座小公園


這樣的配色令人眼睛很舒服


 




 


這是一間走日系風格雜貨風的店


 



 


櫃檯上放著許多雜貨風的小飾品


 



 


還有很誘人的英式鬆餅


 




 


位置不多,但每一個角落都很溫馨


 




 


 



 


店內提供許多這種日式雜貨風的雜誌


這一篇照片裡的擺設


就是我理想飯桌上應該有的樣子


 




 


奈良美智


它其實是毛巾的材質


把它當成一副畫掛在牆上


旁邊有寫她的簡介及DON'T TOUCH~


 




 


這種雜貨風真的好喜歡好愛


只是整理這也不容易


擺飾當然好看~


但要常清理灰塵是件不容易的事


 




 


整家店說大也沒大到哪


我這次來並沒有看見其他部落客所提及的和式塌塌米的座位


依照其他部落客的照片


應該是這照片中綠色那扇門進入


我們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


從進來到出去的約兩小時間也才進來三組客人


這天的來客量可能就不需要開放那一區


這次無緣見到~下次希望可以^^


 




 


窗台的位置


很適合只想一個人發呆的時候來


 




 


 




 


這些小裝飾都好吸睛


真想通通掃回家~


 




 


只是些毛線跟一本日文繪本


這張確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懂我心境嗎?


 




 


 




 


只要有植物、有光、有窗


就是個令人想拍的畫面


無關美不美


只是一種"喜歡"


 



 


我也曾夢想在店裡有一個十幾宮格的櫃子給我擺杯子


只是這IDEA後來因為它太平常不怎麼特別被扼殺了~


簡單就很美,不是嗎?


 



 


這是小人坐的桌椅組


很貼心的提供IKEA的廚房玩具~


 



 


 


 



 


連出餐的地方都這麼溫馨及可愛


 



 


這史努比電話筒還真不知道從哪找來的


真是可愛極了~


 



 


這洗手間外的洗手台也太可愛了吧~


 



 


洗手間裡的一角


 



 


就說這裡是走親民平價風吧


多符合我們這種勤檢持家的個性呀~(自己鼓掌叫好中)


我們點了C套餐~鄉村照燒豬排~


 




 


有洋蔥跟南瓜濃湯可以選


南瓜濃湯真的是超級濃稠,濃到我覺得太濃了啦


 



 


照燒豬排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


挺嫩的,豬排就怕吃到乾巴巴又不入味的


 




 


旁邊附了生菜沙拉




 


不怎麼特別的吐司~


 




 


我點了一個很特殊的茶


錫蘭紅茶的茶湯


卻是牛奶焦糖的味道~


真是妙哉!


它送來一個漏斗


店員說漏斗的沙漏完了,就可以將茶葉濾後喝了~


 




 


 




 


不騙你


真的是很香的牛奶焦糖味~


真的有一股錯覺~


但喝起來就是紅茶的茶湯


我喝茶不愛加糖,最好都是原味


才不會浪費這茶葉原本珍貴的美味~


 




 


將將將將~


小姐,請問你們這裡的鬆餅哪一樣賣最好?


她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只是直接說~現在有草莓鬆餅


那其他我都不想聽了


就給我草莓鬆餅就對了~


 




 


 


老實說


我覺得它比咖啡弄的鬆餅好吃


下次我去咖啡弄只會點三明治了吧~


或者換間分店試試


這家的鬆餅就不會像咖啡弄外表雖酥脆


裡面卻硬幫幫


我有朋友吃過米朗琪以後,其他的鬆餅都叫難吃啦= =


哎~我還沒空去無緣的米朗琪


畢竟要找一個肯跟你從白天排到黑夜的人應該很難


唯一肯的那個現在在坐月子啦


 




 


甜點是焦糖布丁


 




 


綿密不甜膩,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翻了好幾本這些雜貨風雜誌


我只能說這種雜誌不能太常看


怕偶爾來個失心瘋><"


 




 


好大一張明信片的名片





 


翻過來呢就是個分店的地址電話


下一個目標板橋店~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暮然回首,不希望看見的是"空白"


是紀錄也是分享~


謝謝常來的格友們!晚安~


 


 


HANA北大店


台北縣樹林市學成路732號


02-26683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