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來到這都會很開心的


玩沙玩攀岩玩玩具,還有什麼比這更開心呢?


這裡充滿了孩子的笑聲,這種悅耳的聲音每個家長都很愛吧~


來這消耗小語的精力就對了~


跑跑跳跳,不亦樂乎呀~


 


其實最重要的是父母的陪伴~


孩子不懂表達,但心裡都有感覺


陪伴   是成長過程中不容忽視的


 


 



 


從停車場走到餐廳


這段路也可以這麼開心~


 



 


吃頓飯,囉哩叭嗦


一下表演一下又沉思~


 



 


就是這樣可愛嗎?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好呀~把你媽搞成瘋女18年


 


 



 


 


就愛撒嬌,討著要背背


 


 



 


怎樣就是不看鏡頭~


 




 


難得一家三口來張合照~


還好幫我照的路人甲照得還不錯呢~






 


 


 




 


 


雖然是做爸媽了~不過我跟孩子的爸還是很愛漂亮的


對於拍照這檔事還是挺要求的呢







 


 


小女孩的樣子出現了~


 


 



 


 


圓滾滾的側臉我真喜歡


 




 


 




 


 


每個小孩都愛吹泡泡


還好為娘的有準備


只是她常吹太大力,吹不出泡泡~


 




 


 




 


 




 


 




 


 


孩子玩耍時都想要人陪


拔拔是最好的陪客~


其實很多家長在旁睡覺、看書的都有~


我呢就到處拍照去了~


 


 




 


 


溜滑梯真是開心,玩到爸媽在哪都不重要= =


 




 


就用力的跳就對了~


也是運動也是玩樂,還消耗過多的精力


 


 


 


這裡很值得帶孩子來走一趟~


消磨一整天的好去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