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洞位於石門鄉海岸


是這條濱海公路的重要景點


這個洞是因為岩層受到海浪長期侵蝕而形成海蝕洞


再長期經過海浪的衝擊


將岩壁貫穿才形成海拱


這奇景真的是必造訪的景點






 


 




 


 


走進一看就是壁海藍天


這裡會是個看著太陽從海平面昇起


或是看著夕陽跳彩色舞的最佳地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麼瘋狂過.....


畢竟等待是需要耐心跟時間的


 


 


 



 


 


這次拍了好多相片我都很喜歡


相片不是只有留住回憶


還留住當下感覺及心情


還有足跡...


 




 


 


看浪花對我來說是件有趣的事


踩浪花是件開心的事


雖然天氣炙熱


但海水卻很冰涼


泡在水裡~


哇~好舒服呀


 


 



 


 


很愛海


無可救藥的愛


縱使貝殼會因為離開海而逝去


我寧願還是當那個貪戀海的貝殼


只因為


愛上了~


所以不顧一切


 




 


 


沙子捧在手心~暖暖的


因為好乾淨的細砂


這是大海留給大地的禮物


希望每個到這的遊客


請好好珍惜~別破壞了這一切的美


不知是這維護的好


還是大家都有這種惜物的心


這裡很乾淨~


如果台灣的每片沙灘都這麼美麗又乾淨


那有多好


就不用辦什麼淨灘活動了


 


 




 


 




 


陽光、沙灘、海浪


讓你有想渡假了嗎?


該出去走走了


別老是黏在電腦前~


 


 



 


 


這張我很喜歡


就最真實 自然的我


充電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其實是為了腦袋可以更清楚的算一下報價啦


 


 



 


 


 



 


 


美麗的北海岸


在一邊喀著爆好吃的劉家肉粽中前往最後一站


金山老街啦


吃吃冰淇淋買買黑糖磚回家當媽去


真希望人生永遠都這樣愜意


 


 



 


 


浪花朵朵~當我煩悶時願朵朵浪花能解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