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早在n年前就造訪過


突然懷念起它的湖光山色


找天再次造訪


我是個重拍不重吃的人


我只愛拍的我想法及看法


想留下任何美麗的風景及人生的痕跡


通常去一個地方少說我都會拍50張左右


但真正喜歡會留下的沒幾張


多拍~是避免遺憾


有些地方這輩子去一次就夠了


有這麼多美景美物可以去拍


何必常執著一個點


多年前去的相片都不知道丟哪了?


也許沒拍照也不一定


 


到這種景觀餐廳我比較愛拍美景美物


吃什麼倒不是很在意了


但是我在做部落格文章分類時就很頭痛


不知道該歸哪類好?


最後我還是簡單的想說


還是歸在美食日記好了


別對我的美食介紹部份期望太高就好


(老娘正在努力的打字中,臭小孩一直趴在我背上狂壓我的背


狂摸我的頭髮><")


 


 



 


 


大溪湖畔咖啡有名的就是因對面山形而創造出


雙峰咖啡(二奶咖啡)、雙峰麵包


我還蠻想喝看看二奶咖啡,可是一杯要價220,實在是喝不下去....


 


 



 


這天老天爺心情不太美麗


偶爾會給我點淚水


我總是趁它不哭了~趕緊往外衝去照像


天氣陰沉的關係


這裡有種灰色調的美


上次造訪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坐無虛席


外面連想搶個拍照的點都好難搶到


今天遊客少了好多,這裡顯得安靜顯得有氣質多了~


不過給我選~我還是愛藍天白雲及翠綠的美


 


 



 


 


因為隨時會下雨


外面的座位都沒人選


 


 



 


 


進門的一角


是個舒適的角落


 


 



 


 


餐廳一角


 


 



 


 


突然跑出來的陽光


讓我的座味多了點陽光的馨香







 


 


含笣待放


就像剛出生的嬰兒


那麼的惹人憐愛




 



 


 


很漂亮的百合


 


 



 


 


突然的傾盆大雨


只好躲進餐廳餵餵肚子了


 


 



 


 


我點了酥烤裸麥麵包/燻雞肉  120/份


 


 



 


 


終於雨停了~


捉起相機拍拍照去~


 





 


藍綠的湖色我好喜歡


這種畫面好靜謐


適合發呆~






 


 


看到這張照片


突然想起"輕舟已過萬重山"


轉過頭去~你才會明白 人生 過了就是過了 ,可以回味,不要執著


我最近  是這麼想的......


 





 


 


雙峰,像不像見人見智


 




 


這天的雲層挺厚的~


 




 


 




 


 


室內擺了很多蘭花,拍起來都好美


 


 



 


 


湖畔做了各款的名片,我拿了這款來拍照


其實像這種名片都很有質感也漂亮


但就是難收藏  長長的一張真不好收



 



 


看看我有多懶~


直接拍名片後面比較快


這樣可以少打幾個字


 


 


 


拍照是一種癮


時間到了就會拿起相機非拍不可


好不好看是另一回事


只是享受拍照的過程跟樂趣


是一種戀


是一種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