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什麼事都沒有的星期天


家裡竟然大家都有事


跑到空空的~


就剩我們一家三口


睡飽飽後去外面覓食


突然想到中正路上85度c隔壁有一間拉麵店


武藏武骨


 




 


這間拉麵店店面小小的


生意卻爆好


從我進去到出來來真是絡繹不絕阿


 



 


 


 


糖心蛋~


好吃到引發一場小小的戰爭


因為太好吃了~


小語妹竟然要自己吃一顆


一口都不想讓給我們


果然~女兒上輩子的情人開口了~


她喜歡吃就給她吃嘛,我們再點一份就好


拔拔說話了,我這被打入冷宮的情人也不好說什麼了


 


 



 


糖心蛋真的好香又軟嫩


難怪小語妹吃得好開心


 



 


 


 






拔拔點的厚切豬排拉麵


豬排肉好嫩~沾上黃芥末真的很美味


 




 


小語妹沒有很愛喝湯的


難得這拉麵的湯她喜歡喝~


湯頭入味不死鹹是一碗好拉麵該具備的


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ikea的兒童餐具供大家自由取用


我發現很多都是一家人來用餐的


其實現在外食的人口真的好多~


 



 


 








這是我點的店裡招牌人氣的韓式碳烤叉燒鍋巴飯


鍋巴飯真的我的最愛~


鍋巴的香氣好對我的胃


 


其實我們也是故意點一飯一麵


好應付那變來變去的臭小孩







 


 


 



 


下次想來試試地獄麻辣的拉麵


看看有多地獄


 



 


武藏武骨跟隔壁的85度c只有一門之隔


打開門就可以到隔壁的85度c


據說這間拉麵店跟85度c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難怪,我正在想哪一個老闆


可以這麼好心的放85度c那邊的客人來拉麵店上洗手間


原來是如此


老闆也真聰明~


吃完拉麵還可以去隔壁喝杯咖啡


 



 


 


 



 


 


我們喝咖啡


小語妹吃甜點


這"稿話"的小語"問豆油"的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開始磯磯喳喳的講個不停~


 


 


輕鬆的午候~


有隻可愛的九官鳥陪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