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的婚紗廣場

 

真的是拍婚紗的聖地

 

這天就遇見兩對幸福的人兒在這拍婚紗

 

 

 


 

 

 

突然有了靈感拍了這張照片

 

想背起背包流浪去

 

當然,只是想一想而已......

 

 

 



 

 

 

天氣晴朗

 

夏天的風飛楊著

 

連裙擺都高興的跳躍

 

 

 



 

 

 

忽然望見地上的影子

 

一直跟著我

 

我決定拍下她~留作紀念

 

 

 

 



 

 

 

 

這拍立得照片還挺好玩的

 

唯一的缺點是

 

我怎麼覺得這照片怎麼看都有點不夠清晰

 

覺得臉部有馬賽克的感覺

 

 

 

 


 

 

 

 

好愛這種波光粼粼的海面

 

就差幾隻海鷗在飛翔

 

海豚在跳躍

 

 

 

 

 






 

 

 

近拍後才發現海水沒這麼藍

 

是淺淺的綠

 

 

 

 

 


 

 

 

 

 

陽光灑在海面讓海都性感了起來~

 

 

 



 

 



 

陽光超刺眼的

 

還好有風吹著

 






 

 

 

真實看到會覺得好夢幻

 

我想在這拍出來的婚紗照一定美翻了

 


 

 


 

 

 

 

 

這張為的就是要後面那片海

 

好藍好亮

 

 

 

 



 

 

 

 

今天怎麼照都美

 

要是再多點白雲

 

畫面就更優了~

 

 

 

 

 


 

 

 

臉部好暗喔~

 

但是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因為看不到臉

 

 

 

 

 


 

 

 

 

願大家幸福九九九

 


 很多年前一首好聽的歌

 

我很喜歡

 

配上藍天白雲剛剛好

 

 

愛像大海


作詞:顏璽軒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張藝

我把思念望進白雲裡 好飄上天空飄向你 下成了雨(下成了雨)


雨就嘩啦啦啦 下成小溪 流過山谷和大地 向大海去(向大海去)

一波波的潮來潮去 從來不休息

浪花依依 不敢要你珍惜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我正在想你


有沒有聽到 有沒有聽到 貝殼的秘密


我愛你 到底你是誰 讓愛像大海深深藍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