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郵局非常古樸

 

與老庄長官邸及乃木崎並列三大日據時期的文化資產

 

這次並無機會去看另外兩個文化資產

 

就在我們拍完照時就下起一陣滂沱大雨

 

裡面還有販售精美的明信片以及展示南庄相關的文化

 

只是裡面人不少~沒看到幾眼就放棄了

 

 

 

這裡吸引很多遊客來拍照

 

所以怎麼拍總是避不開人潮

 

孩子的爸跟女兒就在門口演起"父女情"了

 

我喜歡透過鏡頭補捉他們的互動

 

溫馨不過的畫面

 

女兒喜歡整老爸然後哈哈大笑

 

做爸爸的看起來就是甘之如飴

 

做媽媽的就忙著留下這些珍貴的記憶~

 

我想以後我女兒的嫁妝應該是500g的隨身硬碟吧

 

裡面會是爸媽的愛

 

 


 



 


 


小語妹不願意拍這這個人偶


一邊生氣一邊哇哇叫


 



 


 


 


很和式的傳統風格


很少看到有這麼日式的郵局建築


 



 


 


假日人潮多~想拍一張淨空的背景都好難喔


 


 



 


 


我說女兒呀~拔拔的頭很香嗎?


 




 


 


我把她放在旁邊的石檯上


看她演什麼,媽咪就拍什麼


 


 



 


 


唯一一張肯看鏡頭


每次叫她比ya就只會比ya然後看別的地方= =


 


 



 


女兒,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


天氣悶熱


孩子的爸可以任憑她黏在身上


兩個人一起搞笑~


上演天下父母心之特別版~父女情~


謝謝收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