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有喜了~


我又要當阿姨了~超級開心的


MASAIN回來與我相聚


給我落了一句~如果小語妹沒來,你也可以不用來了~


那倒底誰是你同學阿?


你倒底是跟誰相聚阿?唉~


 



 


 


尼尼義大利餐廳從台茂搬出來


以景觀餐廳再度出現在南崁


這次選定它為我們相聚的地點


因為它料多實在價格又親民


一直聽聞它生意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餐限制兩小時


也許是生意太好所以不得不怎麼做吧~


記得早早先訂位的好


我還是習慣訂位,總在敲定好日期後


 


 




 


 


 


這次顧著聊天顧著孩子


照相不是今天的基本功課了~


加上黃昏時候前往


室內燈光昏暗拍不出很多我要的感覺


就作罷的好好吃頓飯吧~


擇日再拍好滿足我的拍癮


 


 


義大利麵、焗烤飯、燉飯等任君挑選


加13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會有濃湯、麵包、飲料


我們一個美女+一個孕婦+一個小人


點個一單點/香烤蒜味雞腿排一套餐/香檸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這樣就很夠吃囉~


 


濃湯/奶油玉米濃湯


麵包/烤得酥脆的手工麵包+尼尼提供的鮪魚醬


熱呼呼的挺不錯吃


香烤蒜味雞腿排很嫩很入味~


香檸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麵條剛剛好的Q


整盤滿滿的奶油味~吃多不會讓你覺得嘔心


我跟小語吃得很開心


 


 




 


 


嘴饞又點了個雞柳條


小語嗑巧克力慕斯蛋糕


我們嗑雞柳條配水果茶


一邊講我的辛酸孕婦史


不是啦,只是分享經驗,希望她多注意


懷孕很辛苦,之後的教養更辛苦


要當媽媽了,要做好自我心裡建設


因為有時候會跟你想得不一樣....


 


 





 


 


在大門等待來人領我門進去時


照個幾張先


 




 


 




 


 




 


小語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孩子


她總是精力旺盛


我總是筋疲力盡


不過每次看拍回來的照片


養育的辛苦也好


教育的瓶頸也好


我明白


因為她    值得~


 




 


 


這時候的小人特別喜歡玩~乾杯~的遊戲


總是喜歡拿著杯子跟你乾到深處無怨尤= =


 


 




 


MASAIN很會哄小孩


每次見面她都會跟她玩耍


看他們相處的樣子


我知道MASAIN將來也會是個好媽媽~


 


願你跟我在育兒這一條路上一起加油~


給肚子裡的小黑松


阿姨要你乖乖的讓媽媽順利生產


你會擁有很多人的愛


平安快樂的成長


 


 


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03-3138498


記得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