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步‧雲端


聽起來真是迷人的文字組合


當然,它也是我筆記本中的一筆


紅色城堡的背後有個愛情故事


傳說中茱麗葉的家就在漫步的二樓


外圍的欄杆上有鳥型的鐵雕


左右各一隻


象徵戀人比翼雙飛的心


 


 



 


 


入園前先買門票100元


可以抵園內消費


看到城堡的第一眼我有點傻眼


它並不像天空之城或數碼天空這麼的靠近天空


反而處在地勢有點低的地方


讓我對這美麗的店名整個幻想破滅


不過它很多地方都跟天空之城很像


用了許多關於鐵的元素


倒是園區說大不大說太小也還好


只是覺得少了點規劃


有點可惜~


這麼說是因為,其實現在的人很愛拍照


既然都肯花錢蓋一座城堡


旁邊應該多造些景更凸顯城堡的浪漫


我覺得這部份做的最優的還是薰衣草森林


到處有景可以拍,到處有浪漫


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拍了許多照片


只是被我刪得差不多了,所剩無己


這裡大概只有城堡好拍


其它都還好~


 


 



 


 


我們坐在二樓的室內


這是二樓的外觀


露天座椅沒有人要坐


炙熱的陽光誰都不想跟它親近


 


 



 


 


往下俯視~有一大片我最喜歡的草皮


 


 



 


這裡到處是綠意


可以讓每天盯著電腦的眼睛暫時SPA一下


傘下的戶外座位,因為有微風


感覺愜意不少


 


 




 


這就是那隻鐵鳥雕像


有點醜~但想到茱麗葉


忽然覺得它溫柔了起來


 


 



 


 


送上加了野薑花的瓶水


 




 


 


玫瑰咖啡解解渴


就一般般,景觀餐廳真的不用要求太多


來到三義這裡我卻心想著吃炒板條


決定點個飲料解解渴就好


 


 




 


好友點的桂花什麼醋飲吧


整個大建忘啦= =


很香倒是真的


 



 


 


這裡很適合拍照倒是真的


很多新人也會來這拍婚紗


我是來這拍個人寫真


 


 




 


自拍是一定要的


不過技術還是有待加強= =


 



 


 


二樓陽台不知名的美麗花朵


 





 


 




 


一樓餐廳的外觀


 


 



 


一樓入口處的佈置


就像個擺好各種裝飾的攝影棚


我看人人都要來一張捏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這是自然光喔~不是刻意打光的喔


 


 


 



 


 


角落有某些小物


東拍拍西拍拍


 


 




 


 


園裡種植的野薑花


靠近就好香


好喜歡這個味道~


 



 



 


從園區裡面往外照


這是城堡的另一頭


前面有一大片草地


還遇到有保險業在這辦活動


 




 


 


看到花就忍不住要來一張啦~


 


 



 


 


裡面也種植不少花


竟然還遇見了楓葉


現在花季都不照正常時期了嗎?


 


 



 


 


我在拍廣告啦~


賣這兩張椅子~


非常適合有大庭院的人家喔


有興趣訂購者請打熱線XXXXXXXXXX


不搞笑了啦


我喜歡拍這種照片回來當桌面


看了就很~舒服~


 


 




 


 


 




 


 


以上兩張是我為大家示範怎麼坐這張椅子啦


 


 




 


 


園內一角有個盪鞦韆


真是拍照的好地方阿


其實當時有個小娃兒在玩


我這愛拍的就硬要跟人家借來拍一下照


 


 




 


雖然沒有讓我看到雲也沒漫步到


不過還是在我的鏡頭裡留下許多回憶


這裡離勝興車站及龍騰斷橋很近


有空就一起走一走吧~


 


漫步‧雲端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037-879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