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發生一件事


我非常無法接受


就是我160g的隨身硬碟竟然沒有說一聲的就掛了


還好是usb的接頭不良


但需要雙手一直按著才可以讀取


我從來沒有想過它會生病捏


真是讓我捏了把冷汗


還好在我左手努力按著接頭之下


我總算救回我裡面許多心愛的照片跟檔案


還剩一部份小人的影片還沒救出來


這樣已經耗了我一下午的時間


唉~當然又花了我一千多買了一顆320g的硬碟(真是越買越大呀><")


這次的教訓就是領悟了兩件事


1.還好我有寫部落格,很多照片這裡都有保存到


2.這些照片檔應該用dvd燒錄後備份起來(果然偷懶不得)


真是想大聲的唸一句~阿彌陀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它叫跳tone線)


(狂按了半天,才發現我忘記這世界上有叫做"ctrl+c複製"這個東西,真是越來越笨.....)


 


 


上次因為導航鬼打牆,讓我錯失了山上人家的藍天白雲


這次終於一堵思念好久的"山上人家"


"山上人家"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名字取的真親切


到官網查詢之後 有這麼一小段故事


這座鵝公髻山原是主人家假日踏青的地方


因緣際會 開起了農場及民宿


而因為主人每次出門前,朋友都會問他要去哪裡?


他都回答我要去山上,所以取名叫山上人家~


 


一路上的陰暗的天候讓我有點悶


果然到了山上下起了大雨


既來之則安之(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我們應該是除了住宿的客人以外 今天的第一組客人


下雨就讓它下吧,不減我們的興致


來這裡本來就是散散心 讓自己沉澱 放鬆 休息


人是很奇怪的,偶爾需要換個空間 換個不同的場景 才能遠離現實的悶


 


雨中的山上人家,霧濛濛的


簡單的歐洲鄉村建築深深吸引著我


飄著細雨,雲霧繚繞


冒著細雨 想拍下雨中的山上人家 將它的美收藏在我的心


 


 



 


 


歐風建築跟這片山真是好搭呀~


 


 



 


 


霧濛濛有另一種美


 




 


 


真好,沒什麼遊客


這一大片的景都屬於我們的


怎麼拍都美


 




 


 


薰衣草擁有水滴的愛


綻放的更美麗


 




 


 


黃玫瑰替這棟建築物增色不少


 




 


 


霧到不行


也沒期待可以觀雲只能看霧了


但 萬萬沒想到


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聲.......繼續看下去喔


 


 




 


 


整片的鼠尾草


好多蜜蜂在鼠尾草裡嘻遊


但我太害怕有翅膀的東西還有翅膀飛動的聲音


會讓我整個很不舒湖


不然我好想拍蜜蜂喔


 


 



 


 


 




 


安安靜靜的角落


很適合一杯咖啡一本書 好好看著外面的霧飛來飛去


就算是發呆也好


但有一點尷尬的是


這間大餐廳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所有的員工都盯著我們倆


有那麼點不自在


我們在搞笑,他們也躲在旁邊偷偷的笑


好啦~你們愛看  我們就演囉



 


 



 


 


室內有個裝飾壁爐


 




 


 




 


 


這裡也座位區很多


非常適合家庭或公司聚餐


 





 


 


戶外區前面這片綠油油的草地


多適合翻滾呀~


 


 


 




 


 


 



 


 


 




 


這裡據說是觀雲看霧 賞日出及雲海的好地方


看看綠意 吸收芬多精


是個放鬆身心的好所在


其實不難找~只要導航不鬼打牆


照片太多~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