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的誠心誠意感動了老天爺


在用餐的時候


濃霧漸漸散去,藍天白雲終於出來見客


陽光露出了微笑


我的臉上也跟著微笑了~


顧不得餐會冷掉


拿起相機先拍再說~


山裡的雲霧跟藍天是不等人的


在我拍完這些綠意盎然的照片後


隨即又起了大霧


但最起碼讓我們看清楚  晴朗天空下的山上人家


難以形容,就一個字吧~綠


 





 


 


清晰版果然不一樣吧


 






 


 


我拿著相機


癡癡的等著雲霧散去


讓我可以看清楚前面的山


 


 


 




 


 


 


雨停了,藍天白雲真是令人好心情


 


 


 




 


 


 


陽光露臉,更讓這歐風建築出色許多


 


 


 




 


 


 


如果天氣好,萬里無雲


就可以看見前面的山形


 


 


 




 


 


 


下面這塊草皮真是綠到不行


要不是濕搭搭的


真想躺在草地上看著藍天吹泡泡


 


 


 




 


 


 


等了半天


山頭就只肯露出這麼點


 


 


 




 


 


 


原來剛看的霧濛濛


竟然是一片翠綠的茶田


很適合拍跟茶有關的飲料廣告場景ㄟ


 


 


 




 


 


 


兩棟建築連接起來


就是很寬闊的餐飲


可容納不少人


餐廳的上面就是民宿了


 


 


 




 


 


 


雖然無法看清楚前面的山形


但老天的賞臉


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這裡還有小木屋可以住喔~


住一晚都不便宜


當然囉~你買的是有附加千變萬化的山景


值不值得就看個人的價值觀了


 


 


 





 


 


 




 


 


 




 


 


 




 


 


 


拍了幾張自己喜歡的綠意


做什麼用?


阿丟問~當桌布用阿


 


 


 




 


 


 




 


 


 




 


 


 




 


 


 




 


 


 




 


 


 


photocap真好玩


人不美 阿那個框一加都美起來了


不過要感謝的是不愛入鏡的好友


幫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相片


 


 


 



 


 


 



 


 


 



 


 


 



 


景觀餐廳的餐都這樣


就非常普通


沒啥特別也就沒什麼好介紹了


下次我會選擇來這裡喝個下午茶就好了~


如果坐在迷霧森林裡喝杯咖啡應該很不賴吧


 


 


 


這裡值得來走走~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看雲聽風賞綠意  或許會讓人心胸變遼闊


也許你也需要這樣一個地方


出發吧~


 


 


摯友,張學友   "一路上有你" 送給你


祝你  生日快樂


 


 


  一路上有你



作詞:Keiji Katayama、Nobuteru Maeda

妳知道嗎 愛妳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妳負擔不起


妳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妳 是上輩子我欠妳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妳 才又讓妳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裡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妳

一顆心在風雨裡飄來飄去都是為妳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妳分離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妳



祝福 天下有情人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